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結束。

......這是我在經過了幾千幾萬次的思考後,才做下的決定。

儘管我之前其實已經嘗試過了一次但卻沒有成功。並且還被當成不過是睡過頭賴床罷了的狠狠的教訓了一頓。

用世界上最狠毒粗俗的字眼。

小五的時候就覺得很想死。

但是那只是為了逃避家庭帶給我的痛苦才冒出來的念頭。

國中的時候嘗試過了那麼一次。

然後我就一直把它壓在我心裡最深處的地方。

但是一直到現在   我快要高三了,我認為我有足夠的理智和理性好好的來決定這件事。

我的生命什麼時候、什麼情況、如何開始我不能決定,

但結束可以。

即使我在這之後再也不能親吻那隻貓、品嚐我所愛的任何一道食物、還有擁抱我所有在乎的朋友也沒關係。

我好累。

我真的好累。

關於人生的未來我不想知道,關於以後的事情我也不願意再思考,因為任何一個將來都會有你的存在,因為我是如此的厭惡又深愛著妳。

是的,我很虛偽,但我覺得這是生存下去的必要條件,而且這是妳親手教給我的不是嗎。

是妳教會我說謊、然後責備我說我是白賊七的也是妳。

......我真的累了,我不想再繼續活著然後放任妳一點點的消磨掉我心裡那一點點、在那麼美好的童年裡僅存下來的,對妳的愛意。

我變得好可怕。

所以......我會結束掉這一切,在我徹底的、變得連自己都不認識之前。

我不會說再見的,因為我希望如果真的有下輩子,我可以永遠不要見到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