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一次 相遇

再一次,相遇。

"啊!”   在一聲驚叫聲中,我醒了過來。又是那個夢,已經連續一個月了,在無數的夜晚裡,我總是這樣痛苦地從夢中驚醒。我想..一切大概是從那一天開始的吧…

還記得那是個飄著小雨的夜晚,我與一個女孩坐在咖啡廳裡享用著美味的餐點,我們肩靠著肩,述說著我們美好的未來。那一刻,時間好像停止了一樣,全世界彷彿只有我跟她,而我的時間,也為了她而停了下來。

那天,我向她告白。而她頭低低的,小聲地說了聲’好”。還以為聽錯的我,又再重新問了一次,這次得到的依舊是同樣的答案。我高興地抱住她,淚水像洪水般的止不住,因為我喜歡了5年的女孩終於答應我了。

從那天起,我們成為了班上令人稱羨的情侶。

“寶貝,妳想要喝什麼。”我一臉開始的問著

她一臉害羞地說”只要是你買的我都喝”

每次我們去餐廳吃飯時,我總會搶先去付帳,即使是再怎麼不解風情的男生,也明白分攤是多麼不浪漫的行為,而每當我付帳後,她總會嘟嘴一臉嬌嗔的說”你每次都這樣!再這樣人家就不跟你出來了啦!哼!”如此可愛又傲嬌的模樣,讓我的心彷如融化一般。單單是為了她這可愛的模樣,我就願意付出我的所有一切!此刻的我才終於明白古人說的[微暈紅潮一線,拂拂桃腮熟]是什麼意思了。

但此時的我又怎麼想的到,現在如此如夢似幻的夢境,竟會在將來的一天像泡沫般破滅。

最近的她,對我的態度越來越冷淡了。訊息也時常已讀不回,我急得如同熱鍋上的螞蟻,想破了頭怎麼也想不到為什麼她的反應會有如此180度的大轉變。而在我發了狂想要找出事情的原因時,我看到她與一個男生親密的走在街上,手勾著手,一臉開心的樣子,眼睛裡滿是笑。看到這個景象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此時,世界安靜地只剩下我的心破碎的聲音。而我的世界也在這時關了起來,我越沉越深,陷入無止盡的黑暗。

那晚,外頭下著綿綿細雨,我全身濕透面無表情地站在她家門口。

"天啊!你怎麼全身都濕了?!先進來擦乾身體吧!”她一臉緊張的說

看到這個樣子,我的心裡只有嘲笑,為什麼妳還能裝的什麼事都沒有發生?我心裡這樣想著。

"不用了!我這樣就好,我有話要跟妳說”我冷淡地說

"什麼事啊..?”察覺到我臉色有異的她,一臉緊張的問

“妳是不是已經有別的男人了。”我直接地說

“沒有啊…”她一臉驚嚇地說

“別裝傻了!我全都看到了”我突然憤怒地大吼

這時,她才滿臉淚水的告訴我,她不是故意的,她真的很愛我,下次不會再犯了。

但這些話語在我的耳中只覺得刺耳。

”夠了!!妳什麼都不必再說了”我心灰意冷的說

“為什麼妳要這樣對我”

“我們,就到這裡吧!放過彼此。”說完,我轉身就離開了。留下滿臉淚水的她

轉眼間,已過了3年。我以為我早已能夠釋懷了,但上帝彷彿嘲笑我一般的讓我每晚重複著這個惡夢。儘管身邊有許多條件不錯的女生,但總相處一段時間後就不了了之。害怕當年的事件重蹈覆測,總是在人海中看到熟悉的身影,驀然回首才發覺原來只是自己的幻覺。對於這樣,我早已習慣。

原本我是這樣想的….

那天,我一如往常地出門上班,此時天空下起了小雨

“下雨了?真倒楣,沒帶到傘,不過這個感覺似曾相識呢~說不定會發生什麼”

正這麼想的我,就被一個冒失的女生撞倒。

“好痛”我一邊忍著疼痛一邊起身,到底是哪個冒失鬼拉,害我難得的好心情都沒了,我邊起身邊想著

“對不起”那個女生帶著抱歉的聲音說著

這個聲音?!彷彿在哪聽過,我抬頭看了這個女生

“是妳/是你!”我們異口同聲地說  

難掩尷尬的兩人就這樣互視著對方

"妳最近過的還好嗎?”我打破尷尬地先說

“還不錯,你呢?”她低頭說著

“我也是….”我別開頭,難掩臉上的尷尬

"我們換個地方說吧。我知道附近有一家不錯的餐廳”她主動邀約

“好啊”我沒想到我居然會答應

我們如同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似的聊著天,述說著以前的快樂。

這時,她問了我一句、我們之間還有機會嗎?”

我笑笑地沒有回答,我們兩個都很清楚我們之間已經不可能了,在我們的未來,已沒有彼此了…我笑著向她揮手道別。

原來真心愛過一個人,在分別時你不會難過,而是會笑著祝福對方,並且感謝上天給予你們這麼不平凡的緣分

在愛情中,有人陪你走了一段,無法繼續走下去,不是因為彼此不愛了,而是因為錯過了。

而總會有人陪你一起邁向下一段旅程,與你並肩一同走向更遙遠的未來。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