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廣播劇大神朴智旻跟腦殘粉韓思雅的戀愛故事12- 吃飯與打工(二)

      抱著黑黑,思雅打滾了幾圈後就完全把這件事給忘了,又重聽了一遍大神的新劇,思雅心滿意足的關上電腦,她可還沒忘記要跟劉雲吃飯呢,在電腦黑幕的最後一刻思雅瞄了一眼右下角時鐘……

      「啊啊啊啊!!!都已經11:30了!!!去那邊的公車已經走了啊啊啊啊!!!」我手忙腳亂的換衣服,抓起錢包就往外跑

      黑黑一臉呆滯的看自家主人匆匆忙忙地出門無奈地搖搖頭,喵~主人還是和一年前一樣啊~傻萌傻萌的~不知道會不會被騙走呢~本喵一定會保護好主人的!!

      正在黑黑心中發下遠大的宏願(對一隻喵來說)的時候,另一邊我們呆萌呆萌的思雅正在路上狂奔,問她為甚麼狂奔?因為她悲劇的發現自己的錢包裡面只剩下足夠請人和自己吃一頓飯的錢,沒有辦法搭計程車啊啊啊啊!!!

      嗚嗚嗚~誰叫大神的聲音這麼好聽,不知不覺就這麼晚了QAQ

******      

      若情咖啡廳內~

      劉大BOSS一臉蕩漾的坐在對窗的位置上,心情很好的邊喝咖啡邊哼歌,讓平時看慣了他嚴肅冷酷臉的店長和員工們瑟瑟發抖。

      敖嗚,BOSS是不是撞到腦子了啊?感覺好奇怪……來自傻眼的員工A

      何止奇怪,他在哼歌!!在哼歌耶!!平常嚴肅的BOOS竟然在哼歌!!!……來自驚悚的員工B

      一定是我今天上班的方式不對!!!……來自不淡定的員工C

      哼哼,我看BOOS的樣子分明就是在思春了呢~……來自莫名就真相了的店長

      劉雲一道銳利的眼神掃過來,員工A手忙腳亂地拿起杯子擦拭、員工B轉頭用職業的笑容和顧客問好、員工C冷靜地端起盤子出餐、店長若無其事地拿起一旁的布擦擦額頭上的虛汗,一切都是那麼的正常,除去了員工A不斷擦拭的是已經擦乾的杯子、員工B問好的聲音有些許顫抖、員工C端起的是空盤子、店長拿起的布是擦桌子的髒抹布以外,一切都是那麼的正常。

      因為可以跟心目中的女神約會,所以劉雲心情很好的不跟他們計較,轉回視線就看到了思雅從很遠很遠很遠很遠很遠(總之就是以劉雲雙眼所及的盡頭)的地方快速地穿越人群,朝這裡奔來,劉雲愣了一楞,起身。

      在劉雲一起身時,員工ABC和店長同時都定格了一下(OS:慘了慘了BOSS要找我們算帳了!!),在劉雲直直地走出門外時,員工ABC和店長同時都鬆了一口氣(呼~原來不是要算帳~BOSS從8點就在等的人是誰終於可以看到了~)。

      嗚嗚,終於到了,呼~呼~看一下手錶……哪呢!!11:50!!我到底為毛要跑這麼快啊QAQ說不定我有當選手的潛能喔~思雅苦中作樂地想,平復了氣息思雅抬手要拉門把,卻發現自己握到了一個擁有體溫,明顯就不是冰冷握把的東西,連忙驚訝地放開手抬起頭。

      「抱歉,我不是故……劉……劉雲?」诶诶诶?!0.0

      「沒事,我們先進去再說」劉雲笑笑

      他領著我走了進去,紳士的為我拉開椅子,並示意服務生為我倒水,直到坐下我才反應過來

      「你一直都站在門口?不累嗎?」有椅子可以坐為毛要傻傻站門口?

      「因為我看到妳跑過來,所以想去迎接妳啊~」劉雲笑了笑,用有些疑惑的聲音接著說「不過妳為甚麼要用跑的?女生是有遲到的資格的,還是說妳急著要見我?」

      「不是啦,因為我出門的時候公車已經跑了,我怕遲到所以才用跑的」才不是急著要見你呢!

      「诶?妳該不會一路從家裡跑來吧?!」劉雲微微瞪大了雙眼

      「痾……對啊……哈哈哈~」嗚嗚,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真相啊QAQ

     

      「!!!下次不要用跑的,可以慢慢來,遲到沒關係的,不然搭計程車也可以啊」劉雲的眼中透露著點點心疼(當然我們的小傻瓜沒發現)

      「嗚~讓人等總是不好的啊~計程車的話……我最近開銷有點大,可能……」等等吃完飯馬上去找打工!!!不讓這樣真的有點丟臉啊QAQ

      劉雲沉默了幾秒「思雅,妳喜不喜歡喝咖啡?」

      「诶?恩​?」為甚麼話題跳躍的這麼快?

      「那妳想不想在這裡工作?我和這裡的老闆認識,可以幫妳和他說一下」這樣就可以把人放在眼前了~(說老闆就是自己怕思雅不同意)

      「诶?!可以嗎?!可是這樣會不會太麻煩你?」

      「不會,他和我是哥們~」就是我本人啊!怎麼可能麻煩!      

      「YA~那就先謝謝你摟!」敖嗚,這樣黑黑的飼料就有著落了

      看著思雅閃亮亮的眼神,劉雲滿意的笑了笑。

      在餐廳的某個角落裡,有個人雙眼死死盯著韓思雅和劉雲的方向,嘴角勾起詭異的笑容,手中的手機緊緊握著,像是要將她捏碎一般,誰也沒有想到將來這個人對思雅造成了多大的傷害······

     

●○●○●○

久違的更新QAQ,還有人嗎QAQ,不要拋棄思雅啊QAQ

把文重看一遍,發現錯誤好多QAQ能容忍我的你棒棒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