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的值得嗎?

當一個人,再也不想理你時,就表示他對你已經沒有「感情」這件事的存在了!

當他,再也不是第一時間回覆你訊息時,就表示在他心裡有比你更重要的人或事情了!

這種人,你說,該等嗎?該愛嗎?

當他,沒有把你放在第一個位置時,就表示他的心已飄到千里遠處了!

當他,沒有把你說的話記在心裡時,就表示他的心裡已經沒有你存在的地位了!

你真的還需要傻傻的,癡癡的等待嗎?

看似簡單平凡、浪漫、甜蜜的愛,背後卻藏著許多艱辛、忍耐、努力的歷程,但這些歷程換來的不是婚姻,就是那讓雙方都後悔的分離,如果知道最後還是會分離的話,那何必開始呢?如果一開始就知道我跟你不適合的話,那何必對我這麼好呢?不是嗎?

人,總是一個樣子,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難道就不能夠好好的珍惜你所愛的和那個愛你的人嗎?若你做不到的話,就不要說「我會永遠愛你一輩子」這種話,沒有誰是應該陪著你走到最後的,也沒有人是應該忍耐你到你離去的,敢愛就要趕放下,這才叫做王道,別把那一滴滴的淚珠浪費在不該浪費的人身上,這樣你永遠也找不到,那個真心愛你的人,被傷過一次,不能否定接下來感情就會是失敗的,沒用心體會過的感情,怎麼叫做感情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