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企鵝失物招領課:後來的我們

        仰天深深一吸,空氣中的鹹味令我提起了嘴角,太好了,我找到了。回身給司機一個禮貌性的微笑,我加快了步伐。這些年,我總想一窺你曾說的天堂,如今,我來了。

        依你說的,一個轉彎,推開眼前「紫色風信子」的大門,一陣撲鼻的咖啡香蓋住空氣中原有的鹹味,這裡就如同你說的那樣浪漫。對我,你從沒說過假話,當然這次也不例外。接過剛點的拿鐵,便步出了咖啡店。

        是這裡吧?樹蔭下的情人椅蘊含著你的小心思,當時我笑著說全世界只有你會這麼做,你卻一副理所當然的說怕我陪你看海景時會曬傷。憶起往事,我不禁失笑,將手中的咖啡湊近嘴,輕啜一口,臉上的笑靨綻放得更燦爛,你的品味果然還是沒變。陽光輕輕灑落在海面上,海水潮起又潮落,沖刷著金黃的沙灘,帶起一波又一波的白沫。面對海景,你總說要佐上一杯拿鐵才對味。現在,我來了,帶著兩杯拿鐵,在樹蔭下,在落英迴旋而紛紛時。

        我垂眸,閉目聆聽浪潮的慵懶。

伊伊——

        聽見了熟悉的呼喚,我抬起頭,望見了站在水中的你。

        我笑得開懷,朝你走去,你卻說危險。開口想說些話,卻連一句喑啞的我愛你也沒辦法。眼角淌下淚,我嘶吼著,吼得撕心裂肺,你聽見了嗎?你笑而不語,眼前的你越來越模糊,向前想再次緊擁你,你卻朝我揮手,直到我再也找不著你時,我笑了,也哭了。

那年,在我失去你的同時,也遺失了我們的未來,與我們的一切。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喜歡!!
浪漫又淒傷,喜歡!!
 
2017-04-16 20: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的喜歡~

本來還有點擔心寫得太沉重呢,哈哈~
2017-04-16 20:24回覆
很高興認識你
在popo我終於找到難得有文采的作品
你的文字很優美,讓我一直很愉快地把它讀完
期待你的後續作品
2017-04-12 20:0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嵐楓你好~很高興認識你~
其實這篇文還沒那麼好,你太抬舉我啦~哈哈

這篇終於得到讀者回應,超開心的~謝謝你呦~
2017-04-15 15:1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