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神轉折:醒了

「嗯…啊…哈啊…」淫蕩的聲音穿梭於我和他之間。

「乖,我會讓你更爽的」他低沉的聲音魅惑著我。

「嗯…唔…吻、吻我」我更興奮的要求他。

「等我玩夠了,在吻你」他笑了笑,又繼續撥弄著我的奶頭。

「啊-哈…唔…拜、拜託」他看著我,手仍然在撥弄我的奶頭。

「好吧,成全你」他說。

他開始吻我,舌頭慢慢伸了進來,吸允著我的舌尖,我身體開始發熱,變得很想要他,他卻還在深吻我。

「不要…只吻…我…要…更多」我害羞的把頭轉到別邊,怕他看到我這樣。

「小騷貨啊,真可愛」他將手慢慢伸下去,感覺到了我的小穴,他把手指一根一根的伸進來,另一手套弄我的陰莖。

「啊…哈啊…插、插進來」他含著我的,手還插在我的小穴,抽插著。

「越來越騷啦」他笑了一下,手更快速的抽插。

「啊…哈…啊---」我達到了高潮,射了。

「嗯?不等我,給你懲罰」他抓住我的陰莖,用手抽插小穴,嘴吸允著奶頭。

「不要…放、放開」我很想射,但他緊抓不放。

「這是懲罰」他伸手拿了一個東西圈住我的陰莖,把他的和我的抓住,一起套弄,互相摩擦。

過了一下子,我們都達到了高潮。

「可、可以…放開了…吧」他把那個東西拿起來,在摩擦一下,我們就射了。

我們一直做到快早上時,他才肯讓我睡。

等我醒來時,時間已經接近中午了,身旁的他早已不在,看著空無一人的房子,眼淚,早已悄悄落下,在這…只有寂寞陪著我,每次每次,都是這樣過的,我也不奢望他會陪我,在他心中…也許,我只稱的上是他的“其中之一”而已……但,我早已付出了真心,卻不被接受,而已。

我又為何折磨自己?答案只有,因為“我愛他”。

一天一天的過了,他始終沒來見我,我心裡幫他想了好幾百種的原因,但我知道,我只是“其中一個”,我心裡想的原因,一天一天被銷毀。也許,他不會再來了…也許。

「誰?」講完這句,心裡早有了底,卻不願在面對他,他,不是我一個人的……

「開…開門」他呼吸聲很微弱,一陣一陣的敲打門的聲…突然,“碰”一聲,我知道怎麼了,也就開門了。

如同我所想,又倒了,全身是傷,讓我心痛不已,每次,不知道去哪?回來,帶了一身的傷,我有傷,只是…你看不見,也沒想看的意思,這時的我,也只能自嘲自己,把他帶進去,擦藥。

你,一臉平靜,不知是醒是睡,心裡所想的是誰?    愛,明明那麼簡單,在你的世界卻變的好難,好難…你的到來讓我措手不及,心動,卻又心痛,好累。   

隔了一天,你醒了。沒錯,但又要離開了,對我,沒半點感謝、感動,丟下一句「我走了」,就這樣,走了…

每一天,都等著你,你卻始終沒出現,這次,真的不回來了嗎?你知道我在等你嗎?知道,我希望你回來嗎?不知道,你不知道吧…

「該讓自己透透氣了……」於是,走了出去,看到他在對面,可是卻感覺他離我越來越遠,直到再也看不到他後……我的世界開始模糊,一片黑暗,感覺不到任何東西,就這樣,昏了過去。

醒來後,發覺這不是我家,這不是路邊,這裡是…醫院,當我在想為什麼我在這時,有人跑來了……

「還好嗎?爸!媽!快來,哥醒了!」她著急的叫著,我腦袋卻一片空白。

「兒子,你終於醒了,知不知道爸媽有多怕你在也醒不來」她著急的說,我也只能看著她,心裡覺得莫名其妙。

「妳是誰?你們是誰?」我問。

「我去找醫生」她一聽到這句話,馬上衝了出去

「你忘了所有事嗎?」

「是,什麼都忘了」我靜靜的回答。

「我們等醫師來再說」他把她帶到旁邊的沙發坐下。

過了一會,醫生和她來了。他做了一系列的檢查,之後把他們帶出去說了些話,又走了進來。

「這兩天觀察一下,沒問題的話就可以出院了」他看著病例表說。

一個多月過了,還沒習慣這個家庭,還有身邊的朋友,我的記憶是零碎的,誰都沒提起我失憶前的事,像是怕我回憶起什麼。記憶裡,有個男人一直出現,我卻想不起他是誰,只覺得他對我來說很重要。

「這樣對哥來說,好嗎?」她帶點擔心的問。

「不要告訴他吧,那段痛苦的記憶…」他擔憂的說。

等到爸走後,我走了出去。

「說。」她一臉震驚的看著我。

「哥、哥,要我說什麼啊」她眼神早已飄離。

「說。」她知道,我已經忍不住脾氣了,我的脾氣跟失憶前一樣,所以,她懂。

「唉…好吧,但,不要跟爸媽說」她開始說起以前的過往,卻刻意避開一些事。

「還有」我靠著牆壁問他。

「沒有了」她裝堅定的看我。

「還有個男人,他是誰?」他每次都出現在我夢裡,我卻看不清他是誰,當我醒時,臉上都有淚痕。

她一開始不太願意說,後來還是被我逼到說了。

她說完,眼淚,不自覺的流下,那一刻,我和他的記憶回來了,但他卻無法回來我身邊。那一天,他就離開我了,他,是我弟弟,我們的愛不被認同,於是我們離開家,但他卻變的不一樣,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他……

「是我害他死的,是我害的……」聽完了,記憶回來了,我醒了,你卻不在,眼淚流下來。

「哥……」她不知所措的看我。

「別離我,別管我了……」我失魂落魄的走出去,走到我們常去的海邊。

對不起,遺忘你那麼久,對不起…對不起…

「我們,走吧」他,出現了。

「我們要去哪?」他牽起我的手,帶著我走。

「跟我走,我們就不用再躲躲藏藏,不用看他們的眼光了」

「我們走吧,不管去哪,我都不在離開你」我擦掉眼淚,開心的跟他走

從此,在也沒人看到他的蹤影,人們把這一件事情,隨便編了個事件,誰也不知道他發生了什麼,就這樣,輕描淡寫的帶過……

     

           (短篇-完)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