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從未開始的結局

“我剛剛拔了牙,不能吃辛辣食物,我只能和你們一起吃午餐了。”

這是同班同學的我們距離拉近的第一步。

從此,接下來的日子似乎順理成章的讓我們課後一起吃午餐成爲了一個心照不宣的慣例。

雖然沒什麽太過親密的行爲,但僅僅是一起吃午餐便能成爲我每天最幸福的時間段。

後來,我的朋友,他的朋友一起組成了一個龐大的共餐團。

沒有獨處,但誰在意呢,我依能夠然細細品味在不多的相處時間滋養出來的甜蜜。

本以爲,這樣誰也不曾看透卻讓我甜蜜的日子會持續到畢業那一天。

一張他主動讓我們傳閱的照片打破了我的所有幻想,似乎那些甜蜜都不過是一個暗戀者可悲的自欺欺人。

他那我未曾蒙面的女朋友在我們所有朋友私下的討論中都是與他不相配的,可是,他愛。他甜蜜的講述著他的追求過程。

那一天,我一直用微笑和他們自然的調侃著他。

可是,誰也不知道我熬到晚課放學後,一個人回家用被眼淚浸濕的枕頭祭奠了多久還未開始便凋零的戀愛之花。

哭過後,我們依然沒有然後改變的迎來了畢業,迎來了我們的分別。

現在,我們依然在每年兩次的同學會相見。

可是,直到現在,我那朵枯萎的暗戀之花都未曾有人窺見過。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