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雨落桂花,待君回首。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三月十四日。雖不似二月的西洋情人節般不宜未脫單的人們上街,但跟平日比起,閃光還是多了那麼些。都市中,灰暗的蒼穹下飄著細雨,下班的巔峰期,暗色的傘面朵朵開著,其中有兩人共撐著一把近乎為黑的靛藍色折傘。兩人身穿一樣的衣服,不是情侶裝,而是學校的制服,只是較高的、拿著傘的那位多了件外套。

社團的練習剛告一段落,兩人出來外邊的商店街覓食,誰料到居然下雨了,兩人只好到附近的一家便利店去買了把傘,沒辦法,等等還得回去學校,而且制服還是白的,淋了雨會變透明的那種材質,不然依照兩人的性格,還是外套一脫,撐著衝回去比較是他們的作風。

「欸,沈煬,你今天有回送誰巧克力嗎?」撐著傘的那個少年低下頭看著矮他將近一顆頭的好友。不是他太矮,而是他偏高。

「沒阿,為什麼要送巧克力?」名為沈煬的少年不解地反問道。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阿。」有些無奈地看著好友,巧克力看來無望了,虧他還有一絲的期待。雖說兩人是好友,但其中的曖昧連同班的路人都明瞭,不過那群人似乎是腐女就是了。

不遠處對面的街道上,幾名同校的少女走過,其中一個看到了兩人,眼神裡盡是光彩,你以為是見到暗戀對象嗎?想必你少女漫畫看的可不少,可惜事實並非如此,還記得前面的那群腐女嗎?是的,就是她們。所謂最不想見到的人往往是最常遇見的人,誰說的?我說的。

即使聽不見他們的對話,但看她們的反應,滿臉的興奮及猥瑣,想必又是以他們倆為主角了……

「欸欸,那不是沈煬和柳褚嗎?」

「對對對,我敢拿我床底珍藏的耽美漫當賭注,那絕對是他們。」

「共撐一把傘是多麼浪漫的事啊。今天還是情人節呢!明天我要是看見他們睡了一個早上,我絕對不會去吵他們的,我理解。」

「是折傘阿,折傘。折傘是什麼意思!就是特別的小阿。」

她們說對了一件事,折傘……真的特別小。以至於他們倆現在幾乎是完全緊貼著的,怎麼不乾脆買大支點的?這可不是意外阿,當然是有人刻意為之的,是誰?誰知道呢?

剛剛突然下起了雨,便藉著衣服會透的藉口和柳褚說要去買把傘,其實只是不想那麼快就回去罷了,誰知道那傢伙居然拿了支柄傘,就是一支一百的那種最便宜的透明傘,沒辦法,只好靠自己了,指望他?沒戲。

「柳褚,那支。」沈煬指向了一把藍色的折傘

「為什麼,你不是有傘在你書包裡了?」

「早上來學校的壞了。」

於是,就有了接下來的事。

更是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欸欸!靠!很擠欸。」

「誰教你拿這麼高,雨都淋到我了。」

「今天是情人節阿,我要萌妹子。」

「嗯?你說什麼?」

「啊……沒!我沒說什麼……」

「呀!該死,被傘遮住了!」

柳褚將傘默默傾向了沈煬那邊,導致傘面擋住了這群少女……不!是腐女的視角。因而她們發出了淒厲的唉嚎聲,幻想也被迫打斷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