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神轉折:阿里七七與四十大盜

      從前從前,有位少年他的名字叫做阿里七七,因為從小生病的原因,所以阿里七七的臉上長滿了大小不一的紅斑,讓看見他的人都十分的害怕。

      阿里七七有一個長的十分英俊瀟灑的哥哥,他的哥哥被譽為是全村最英俊的人,也因為他哥哥長的很英俊,所以被全村最有錢的大小姐給看上了,因此入贅成為了他們家的女婿。

      成為富家女婿的哥哥因為阿里七七長的樣子實在太讓人害怕了,所以也就漸漸地疏遠了這個親弟弟。失去了哥哥這個依靠,獨自一人的阿里七七只能每天牽著父母留給他的驢子上山去砍柴,接著將砍來的柴拿到市場去賣,就這麼日復一日,阿里七七依舊過著貧窮的生活,而哥哥則是越來越富裕,兩人的差距越來越遠了。

      但是有一天,阿里七七自山上砍柴下來之後,並沒有將砍下來的柴拿去賣了,而是全部都送給了住在隔壁的老奶奶。第二天,阿里七七換上了最高級的布料、穿上最高級的鞋子,依舊牽著他的驢子走到了山上去砍柴。

      全村的人都好奇,原本貧困的阿里七七怎麼突然有了那些高級的衣服,阿里七七的哥哥跟嫂嫂也十分的好奇,但是因為很少跟阿里七七聯絡,所以也不曉得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當阿里七七砍柴下山之後,他又把砍下來的柴送給了住在隔壁的老奶奶,自己則是牽著驢子回到了家中。第三天一早,阿里七七拿著一大把的黃金,到了村子中的一棟大房子前,將金子全部交給了屋主,表示要買下這棟房子。屋主高興的收下了阿里七七給的金子,歡天喜地的將房子交給了阿里七七。

      見到阿里七七的行為,全村的人不禁騷動了起來,但是沒有人敢問阿里七七這些錢究竟是從哪裡來的。因為阿里七七的長相,所以全村的人平時看到阿里七七都會欺負他,連阿里七七自己的哥哥也看不起他,只有住在隔壁的老奶奶會關心阿里七七,時不時的送他食物,避免阿里七七餓肚子。

      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全村的人實在太好奇了,阿里七七這些錢是從哪裡來的?所以大家紛紛要阿里七七的哥哥去詢問,問問阿里七七他究竟是從哪裡拿來了這些金子。

      雖然自己也很好奇,但是天生的優越感讓哥哥拒絕了村民的請求,將所有人趕出了他的家,接著便坐在飯桌前默默的思考著阿里七七究竟是從哪裡得來了那些錢。

      見到哥哥這個樣子,嫂嫂有些不忍心的上前勸他既然好奇那麼就去詢問吧,怎麼說也是自己的弟弟,這種賺錢的機會沒必要隱瞞自己的哥哥。

      聽見妻子這麼說,哥哥有些心動了,但是自尊心還是不允許他這麼做,所以哥哥告訴妻子,如果阿里七七明天還是可以從山上帶回金子,那麼他再去詢問他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第四天阿里七七一大早就出了門,一直到很晚很晚才回到家裡。而阿里七七一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把住在隔壁的老奶奶接到了昨天買的房子中,另外又拿出了許多的金子,聘請了一些傭人來打掃家裡以及照顧老奶奶。哥哥見到阿里七七又帶了許多的金子回來,終於忍不住了,於是趁著夜色,偷偷的潛進阿里七七的家中。

      而阿里七七似乎早就料到哥哥會來找他了,一臉從容的坐在椅子上。見到阿里七七的樣子,哥哥有些卻步,但為了知道真相,還是硬著頭皮做到了阿里七七的對面,詢問他最近為什麼會突然有這麼多的錢。

      聽見哥哥的問題,阿里七七先是大笑了兩聲,接著一臉神秘的告訴哥哥,如果想要知道這個秘密的話,明天一早跟他到山上去,但是前提是不可以讓任何人知道。

      聽到阿里七七的話,哥哥高興的笑了出來,從沒有跟阿里七七說過謝謝的哥哥連續跟阿里七七說了好幾聲謝謝之後,這才離開了阿里七七的家。

      隔天一早,哥哥便跟阿里七七一起來到了山上。山上放眼望去都是一片樹林,哥哥一邊走一邊看,實在看不出到底哪裡藏了這麼多的金子。

      就在哥哥好奇的時候,阿里七七停下了腳步,跟著阿里七七一起停下來的哥哥正準備要問阿里七七問題時,只見阿里七七走到了一個石門前,接著便轉頭對哥哥說道。

      「哥哥,這裡就是藏有金子的地方,只有我們兩個知道,所以你不能告訴別人喔!」

      「這是當然。」

      我才沒有笨到跟別的人分享呢,阿里七七。哥哥心理一邊這麼想著,一邊走到了阿里七七的身後,想要看清楚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只見阿里七七深吸了一口氣,大喊了一聲『芝麻開門』,原先緊閉的石門便轟隆隆地發出了聲音,很快的,石門出現了一個能夠通過一人過去的小縫。

      「哥哥,那些金子通通都藏在這個石門的後面。」

      「真的嗎?你可不要騙哥哥喔,那麼讓我進去看看吧。」

      這麼說的哥哥也不管阿里七七的回答,便逕自的走進了石門中。見到哥哥慢慢的走了進去之後,阿里七七的嘴角露出了一抹微笑,接著又對著石門大喊了一聲『芝麻關門』,石門便又轟隆隆的關了起來。

      從此之後,哥哥再也沒有出現在村子裡了,大家都不曉得哥哥究竟去了哪裡,而阿里七七則是和老奶奶拿著剩下的金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哥哥究竟去了哪裡呢?原來石門的後面是一個四十人的盜賊團體,這些盜賊將自己所有的財寶都藏在了石門後方的山洞中。原先準備收手,要拿這些搶來的金子過著逍遙的生活,但在來到了阿里七七的村子的時候,四十個人都對阿里七七的哥哥一見鍾情,因此在見到偶然知道他們秘密的阿里七七時,便和阿里七七交換了條件,他們將一部分的金銀財寶送給了阿里七七,但是阿里七七必須將他的哥哥帶來給他們當作押寨夫人,總而言之言而總之,真是個令人可喜可賀的結局,只能說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5)

酷!
我完全沒猜到結局哩!
還在想是兄弟戀麽?
超有趣~我喜歡童話!
2017-04-11 01:3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結局收尾真剛好!  
 
2017-03-24 17:5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真的是可喜可賀呢(微笑
2017-03-24 17:5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0.0...

看到一半有猜到結局
不過這題材真的好友趣
簡單、詼諧的改編~哈哈哈哈哈


2017-03-24 17:3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結局超展開,哈哈
2017-03-24 12:07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