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原創)笑靨之下②

(情人節當天)

午休時間,拒絕了朋友好意的協助,孤身一人的她因緊張而低垂著頭,快速地走在走廊上。

因為兩人相隔的班級有些遙遠,至少也要花上五方鐘才能抵達目的地,藤谷嶽所處的班級。

1年17班,被公認為帥哥聚集班,而其中的三巨頭之一,便是藤谷嶽。若非成為了學生會的一員,兩人絕不會認識,加奈暗付著。

微喘著氣,加奈遠遠地便望見對方的班牌;定睛一瞧,才發覺前方塞滿了人嘲,來自各個年級、各個班級的少女們,紛紛趁著情人節,前來訴說自己的心意。

有些恐懼人群的她,不自主的停下了步伐,緊緊握住裝禮物的袋子。“…實在沒自信能擠向前啊…”加奈在心中哀嚎著。

此時,耳際傳來了少女們的吩嚷『啊啊啊~藤谷同學不在這裡啊。』『欸?不在班上嗎?』『那他在哪啊?』『我不知道啊(哭)』『還是我們要轉移目標?』『好啊!』

得知了對方並不在擁擠的教室時,好似得到了十足的藉口,加奈趕緊後退,遠離了吵嚷的人群。

心裏很是矛盾。為能遠離吵雜而感到欣慰,也為這無法送出的禮物感到惋惜。

垂喪著頭走著,加奈正巧發現自己處於學生會室的走廊上。

“藤谷同學…會不會就在學生會呢?”

就在猶豫之際,驀地,被一股強勁的拉力拉進了學生會室裡面。

雙眼被矇住,耳際傳來了低沉、沙啞而性感的聲音『猜猜我是誰。』

這道再熟悉不過的悅耳音嗓,正來自於加奈正在尋找之人。

『藤……』

回過身來,待要回答之時,額頭忽然被彈了一下,格外膽小的她,受驚過度,雙肩大力的顫抖了一下。

上方傳來咯咯笑聲,惹得加奈有些不服氣,抬起首,蹶起嘴來。

『抱歉、抱歉…』捧著肚子,藤谷嶽邊笑邊道歉,一點也不真誠。『…你的反應也太可愛了…』

『欸?』這意外地稱讚,使得紅暈剎時爬上了加奈的雙頰,眼神游移不定。

『騙妳的。』

瞬間的玩笑話,霎那間給予少女重重的打擊。宛如遊戲中只剩一滴血的小兵,加奈再度垂下了首。

『好啦好啦,別愁眉苦臉的。』伸手捏起少女的臉頰,雙手傳來的柔嫩觸感,讓他頓時捏上了癮。捏了又捏,捏的讓少女雙頰緋紅。

『藤谷同學…』直到少女再次蹶起了嘴,鼓起腮幫子,藤谷才倖倖然的放下。

『抱歉,我肚子餓的有些失態了。』他轉身走進會室裡頭,隨便找了張椅子便坐了下去。

『欸?』加奈跟在他後頭。

『為了躲那些情緒高昂的少女們,不得不連中餐的捨棄了,直接躲進學生會來。』

『呃…那…我有帶吃的來…』說著順勢拿出了禮物。禮物被褐色的仿木紋紙包著紙,上頭以深棕色的緞帶纏繞著,與一般女孩們所送的禮物,無非是豔紅色抑或粉色系為主的搭配迥然不同,勾起了藤谷的興趣。

『喔?』藤谷挑其單側嘴角,感到有些意外。他稍稍能感受到眼前的少女對於自己所懷有的情愫,但此禮物卻不是普遍認為想要告白時所用的紅色系包裝。然而,再看一次,卻又覺禮物的風格確實與眼前的少女相襯,簡單而樸實。

『那個…情人節快樂!』少女使勁地彎下身,語調明顯的顫抖著。

『謝謝。』微微一笑,藤谷嶽接過了禮物,馬上拆開包裝,一探究竟。『喔?是黑森林啊。』

『嗯,因為我想說藤谷同學大概已經收到許多的巧克力了,所以就做了蛋糕…呃,也是巧克力口味的就是了…』撓了撓頭,少女有些尷尬的說道。

『沒關係…』藤谷嚐了一口『好吃。』

『真的嗎?不會太甜嗎?』

『不會,剛剛好呢。』

『太好了~琦子學姐還說太不甜了呢…』

『副會長?』藤谷的聲音瞬間變得低沉,然對方並無查覺到。

『對啊,學姐真的很愛吃甜食呢。』

聽得對方“天真單純”的感嘆,藤谷暗暗地嘆了口氣。

看來,是自己先拜倒在對方的石榴裙下了。

伸出手,揉了揉少女的頭。少女柔嫩細緻的烏絲在指縫間滑過,摸來特別的舒適。

『真是服了你了。』

『欸?』

望著女孩依舊瞪著無辜的大眼,不明所以的歪了歪頭,藤谷只是困惑先前的自己何以如此平靜。

他淡淡一笑,不是狡猾、不是鄙視、而是彷彿置身於幸褔中,溫柔的笑。

漏了一拍的心跳,正正表示著那於心土上初露面容,漸漸茁壯成長的情之芽。

P.s.,我果然不太會描寫女生視角啊…到後來所描寫的角色心境錯亂了QQ

本來想要改進的…實在很抱歉,一不小心又走回原點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