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神轉折:是我一個人的

    「伊!等等我啦!」

    穿著黑色校服的褐髮男生在走廊追著遠在盡頭的金髮男人。

    金髮男人放緩了腳步,回過頭望著把自己稱作伊的纖瘦男生。

    「我說過了,在學校不要叫我伊,凜同學。」伊冷聲道。

    「有什麼關係嘛!反正大家都知道你是我哥哥啊,伊、老、師~」凜特意拖長了尾音說。

    伊感到頭痛的扶額嘆氣,略帶無奈地問:「那凜同學你特地從教室跑來這遠到不行的辦公大樓找我有什麼事?」

    凜笑盈盈的遞上作業簿,然後說:「因為我太喜歡伊老師了!」

    伊愣了一下,嘴角突然勾起一抹冷艷的微笑,俯首湊近他耳邊說:「別在公開場合公然誘惑人,別人看到了會搶走我的凜的。」

    不等他做出反應,伊一把抓起凜的手,將他拖進了一旁的教職員休息室,反手將門給鎖上後,將他壓在門板上。

    「伊、伊!這裡是學校不可以啦!」凜猛烈的搖著頭說。

    「是凜先主動誘惑我的,難道你不想要嗎?」伊邊說著,左手輕挑起他的下頜。

    「不是不想要,只是......」凜紅著臉撇開頭。

    凜移開了目光,讓伊不高興了起來,硬是扣住前者的下頜,將他的頭扳回來正視著自己,粗暴地侵略他的唇。

    「嗚......嗯......」雙唇被封住,凜只能發出細微的悶哼。

    粗暴卻又帶著一絲憐惜的深吻,挑起了兩人忍耐多時的慾火,伊正享受著凜那染上大片紅暈的精緻面頰,雙手在他身上來回游移著。

    「嗚......夠了,伊,不可以......」凜弱聲哀求著。

    「怎麼夠了?你明明就很想要,怎麼能說謊呢?」

    伊有些粗魯地解開凜的制服扣子,略為冰冷的手指在已挺立的蓓蕾上挑弄著。

    「我、不是,那個意思......」凜的呼吸變得紊亂,斷斷續續的擠出這句話。

    「你說說看,想要做什麼?」伊沉重的吐息縈繞在他的耳畔。

    「我......想要你,伊......」

    他勾起一抹妖媚的笑,雙手一個使勁,把伊撲倒在一旁的沙發上,雙手撐在他的頭部兩側。

    「伊,你好壞,每次都要先把我壓住才甘願。」

    「你的力氣什麼時候又變大了?」伊輕笑著問。

    「哥哥~你別裝傻了,每晚都有親身體會過,怎麼會忘記呢?」凜語帶戲弄地說,纖細的手指探入上衣內。

    「既然哥哥的記性這麼差,那我來讓你想起來吧!永遠忘不了喔......」

    「你這死小子,就這麼想要哥哥嗎?」伊用富有磁性的性感聲音在他耳邊輕語著。

    凜頓了頓,吻著伊的鎖骨的動作突然停下,抬起頭笑著說:「哥哥你在說什麼啊~最想要的人不是你嗎?」

    不給他反駁的機會,凜俯首封住伊的雙唇,濕熱的舌頭強行探入口中,同時雙手不安分地在他身上游移著,掠奪他的每一寸地。

    纏綿的吻持續了數十秒,兩人都快喘不過氣時才分開來,嘴邊還牽著一縷銀絲。

    「夠了......我下一節還有課呢......」伊輕推著他的胸膛說。

    凜微皺起眉,表情顯得有些不悅,「別想騙我,哥哥你下一堂才沒課呢!難道哥哥寧願要學生也不要弟弟嗎?」

    伊愣了一下,失笑道:「有這麼可愛的弟弟,我還會想要其他人嗎?」

    聞言,凜揚起了笑容,難掩心中的喜悅說:「哥哥果然最喜歡我了!」

    「不喜歡你還能喜歡誰?」

    「那哥哥你只能是凜一個人的喔!永遠永遠,都是凜的......」

------------

    褐髮男人站在沒有任何窗戶的房間內,眼前的巨大玻璃缸裡漂浮著四肢被殘忍的從身體分離,緊閉著雙眼的金髮男子。

    跨過地上的血灘中散落的女人屍塊,嫌棄的一腳踢開掛著猙獰面目的頭顱,凜走上前,輕抬起右手,纖細的手指拂過厚重的玻璃,彷彿這樣就能直接觸摸到男子的臉龐。

    他勾起一抹陶醉的微笑,側臉貼上玻璃──伊的胸口,輕聲說:「伊,這樣子就沒有人可以把你從我身邊搶走了。哥哥永遠永遠、都只能是凜一個人的喔......」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雖然有點短,但還是很好看,喜歡後面那段
2017-05-23 21:0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畢竟是短文啊www
謝謝珊珊喜歡
2017-05-24 17:37回覆

親兄弟?
前一刻還那麼甜怎麼下一秒就忽然變這樣了?!


2017-03-23 19:5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意想不到的神轉折齁~~~(遭打
2017-03-23 20:3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