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花語》不變的愛

桔梗花——

午後的黑貓酒吧,進來的客人三三兩兩,好幾個位子空著,這個時候酒吧比較輕鬆,而其他人不是去出任務,不然就是做自己的事情,眼下只剩夏目跟琴音坐鎮著。

  就連疾風也看不見人影。

「哥哥,你知道桔梗花的花語嗎?」

淺褐長髮梳成俏麗馬尾,白皙的蔥指擦拭著手中的高腳酒杯,瀏海遮住了臉上的表情,輕聲詢問著身旁的金髮男子。

「嗯~哥哥不太知道呢,琴音可以告訴哥哥嗎?」

略帶慵懶的話語,手絲毫未停下,手一個翻轉,調酒已調畢,從那不輸給女人的俊俏臉龐的男子口中道出,期待著身旁女孩說出,卻聽到了令自己好氣又好笑的回答。

「去問姐姐吧,明明跟姐姐在一起那麼久了說。」

抬起頭,琴音朝著男子露出俏皮可愛的笑容,大掌輕撫那柔軟的髮絲後,男子轉身去了廚房,笑容轉逝,清澈的眸子沾染上悲傷且深情的感情。

「————」紅唇輕吐著話語,卻沒有人聽見。

———————————

一場犧牲許多無辜性命的恐怖襲擊,破壞了許多家庭,以及未開口說出心中話語的男女。

五個男人帶著自己的女人站在墓園裡,看著金髮男子孤獨的沉默看著鑲嵌熟悉的名字卻已是陌生的墓碑,照片上笑的甜美的女孩,如今已不會再開口說話,再跟他打鬧,再跟他肩並肩作戰。

他的女孩,他的同伴,又一個離去。

「時生哥哥,你還記得,桔梗花的花語嗎?」

那個時候,全身鮮血,生命正在流逝的女孩,躺在他的懷抱裡,面帶著淺淺笑容,輕語詢問著,臉龐有著落下的淚水,滑落在地上,泛起漣漪。

如今的後悔,早已無法挽回一個年輕的生命,為了救他,不惜放棄獨自離開危險區域的機會,寧可拉著他離開,卻在槍林彈雨中,中了好幾彈,甚至在磚瓦倒塌時,推開他,造成全身性骨折,最後在他懷中,離去。

他一直都知道,只是沒有明說,琴音對自己的感情,但他無法回應,十年的夥伴情誼,十年後的再次相遇,有緣無份。

他早已愛上她的姐姐。

桔梗花的花語,是永恆不變的愛。

即使你有了她,也愛著,即使死去,愛著你的心永恆不變。

淚再次滑下,肩輕顫動著,無聲的哭泣,是他悔恨的淚水,以及對她的愧疚。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