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零度的親吻。

你終於留下了,留在地獄裏,逝去的靈魂在地獄沒有翻身的機會。

然而我留在一個有溫度但沒有你的世界。

在停屍間,只是你是一個冰冷的遺體,身體無外傷,看似猝死或自然死亡的,幫然也有自殺的可能,但我寧願相信你是自然死亡的。

停屍間剩我一個活人,還有無數具沒有溫度、各式各樣的遺體。

而你,像是睡去一般的躺著,我手扶過你嘴唇,是沒有溫度的、不像以往如此濕潤又有體溫的。

「謝謝你願意讓我看到妳完整的走,Hnna。」我輕聲說道,然後翻動屍體身上的口袋,果不其然,有封信件在褲頭夾著。

那封信件以漂亮的硬體字寫著:

我以後不會再Nick你的身邊了,我的愛人,謝謝你包容我眾多殘缺,心靈上、生理上的殘缺,我麻煩妳這麼久,我想真的夠了、你給我的真的夠了,下輩子再做人還你這輩子的恩情。

我此生的殘缺太多太多了,沒辦法繼續跟你再一起撰寫後來的故事,現在我自由了,而你、也要自由地飛翔,不要再牽掛我了。

愛你的Hnna敬上。

瞬間空痛的眼神盯著信封,隨後恢復神識的眼睛微微垂下,再留下一個吻,那具名為Hnna的遺體也像是留戀般,給了一個零度的親吻。

而即將前往地獄的靈魂在黑白無常的監視下看著愛人的身影,飄到他身邊,「我在地獄沒有了翻身的機會,你要好好活著,好嗎?」Hnna充滿感激的說道,但Nick始終聽不到。

沒機會聽到我的聲音,還真是傷心啊。

輕輕嘆息的靈魂在愛人身邊,留下一個完全沒有溫度,接近零度的親吻,然後被黑白無常強制帶走,前往地獄的枉死城受苦去。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