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等你回來。》

靜靜的看手上新做的指甲,鮮豔的紅色配上白色圓點,很是可愛。

但是,跟我這種人一點都不搭。

我,莊雨芽,名字明明聽起來就該是個可愛的女孩子才是,可是當你定睛一看,你會發現我其實是那種路上隨處可見的普通且平凡的女孩。

學校裡有所謂的校花,就有所謂的醜女、普女,她們當然是拿來跟笑話比較與陪襯用,而我,兩者都不是,為什麼呢?可能我也算有一點點小姿色吧?

「不可能,妳也不看看妳這張大眾臉!」坐在我前面的我的好友─姚可綉,不、應該是『損友』笑笑的轉過身來嘲笑我這個笨蛋似的想法。

「那妳說說為什麼啊?」我不服氣的反駁,視線轉向姚可綉。

「因為你根本入不了她們的眼啊!況且誰不知道妳有『強大』的靠山?」姚可綉邊說邊拿出她放在書包裡的POCKY,抽出兩根,一根遞給我,一根她自己塞進嘴裡。

「這靠山也太不可靠了吧......」我嘟噥著。

忘了說,我上面還有一位『校草等級』的哥哥─莊雨晨。

不得不說說我這位哥哥,無論是學業還是運動都是一等一的高手,每次榜上永遠都會有他而且永遠都是第一個。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太『妹控』,聽爸媽說我剛出生的那一刻,我哥看到我的眼神那簡直可以說是比天上的星星更明亮、比天上的太陽更刺眼,從此以後,有關於我的大小事幾乎全部都會先經過我哥的耳朵再到我的耳裡。

好吧,不得不說,至少我這16年來耳根還算清淨,路途還算順遂,這可能都要多虧於我『親愛的』哥哥,也是因為這樣我與愛情絕緣了16年。

「有時候我真的很懷疑妳們到底是不是親兄妹......」姚可綉邊含著POCKY邊皺眉的說著。

「別說了,我也很想知道。」

忽然,門口的一陣騷動吸引了我的注意,我不禁往門口那裏多瞄了幾眼,很好奇到底發生什麼事。

不過,姚可綉這個八卦雷達早就已經不在座位上,想也知道她跑去門口那裏湊熱鬧了。

「總之,先等她回來吧。」我自言自語地小聲說著,視線又再度回到手上的指甲,依舊覺得跟我很不搭。

「小雨!小雨!我說現在是怎麼一回事?」姚可綉不斷推著我的手臂,被她搖到一個不耐煩只好揉揉眼睛,環顧了一下四周,視線最後停留在我旁邊的人身上。

摁,不看還好,看了真想罵髒話!

站在我旁邊的是一個看上去很帥氣的男孩子,眉清目秀的五官給人的感覺很溫暖,本來應該是這樣子......但是我卻被他深不見底的琥珀色瞳孔給吸引住,感覺就像是被看透了一樣,好不舒服。

「呃、請問......?」我撇開視線,尷尬地扯開笑容問。

「莊雨芽,妳......忘記了?」男孩開了口,聲音就有如春天的風一般溫潤跟他的五官很是相配,當然,扣除掉視線。

「呃?我該記得什麼嗎?」天啊,我哪知道你是誰!?笑容快僵掉了啦.......。

-continued-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