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61x57:末次見面以後

我們的相遇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還記得那碎裂的記憶,深刻烙印在我的腦海。炙熱的回憶彷彿想將我燃燒殆盡。

我們每一次見面都是雨天,是你我都討厭的雨天。在我們都討厭的天氣裡,我們有著不同的心情,我知道,你想念著她。

而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你的那份思念,靜靜陪伴你。

第一次見面時你用你專屬的笑容融化了冰冷的天,握緊我的手讓我不再冷。那時的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第二次見面時,你狼狽地在我面前哭喊著你有多愛她。記得嗎?那天我替你撐著傘,分不清自己臉上的是淚水還是雨水,靜靜陪伴著你。

第三次見面時,你笑著對我說你有多愛我,頓時間我以為我的幸福真的降臨,心裡想著只要你多愛我一點過去我都不在乎。

第四次見面時,是我親眼看見你和她正享受彼此歡愛的時候。強烈地感受到心裡撕裂般的疼痛。而你還是用你的微笑對我說你很愛我。

第五次見面時,你抱著我說你再也不會離開,你說你會彌補我、會愛我很久很久很久。

第六次見面時,你為了陪你所謂的乾妹妹,丟下我一個人。記得嗎,我本要離開的,卻還是為你停留在原地。

這一停,停了兩年。

第七次見面,我記得那是你生日,我以為我們這一次真的可以在一起很久,我也可以愛你愛的值得。

第八次見面,你說,要我等你回來,你說你愛著我卻沒辦法現在陪著我,最後你還是將我丟下。

第末次見面,

親愛的,那天依然是個雨天,你用我們第一次見面時的笑容面對著我,跟我說你只愛我一人,那天我們笑著互說再見。

之後,我們沒有再見面,我們這九次的約會還像電影般在我腦海重複播映。

再見,意味著再也不見。

第末次見面以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