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犯罪

過失,泛指不小心、不是故意,意外的發生不好的錯誤。過錯,意旨不曉得到底是對還是錯,發生後才知道真相。

犯罪,明知道是錯的,卻故意去做,不需同情。譬如,我愛你這件事。

遇見你,是種巧合,和你越走越近,是曖昧。人類總是貪婪的,越靠近越想得到,於是當你像我表白的那一刻,我開心得像個拿著糖果的小女孩。

和你在一起,是過錯。我抱著忐忑、卻又期待的心,相信我們會是幸福的。女人總是心軟的,犯錯了一次,想著如何原諒你。

犯錯了第二次,想著怎麼樣讓自己再次相信你,犯錯了第三次。

逼自己去相信你。

後來,我才知道這些讓我傷痛欲絕的事情都是自找的,這些都是我應得的懲罰。沒有什麼好怨恨的,犯了罪,受罰是應該的。

犯了什麼罪?

我聽見愛情說,愛上你,是我犯了最大的罪刑。

打從一開始愛上你,就是我犯罪的開始。無數次的原諒你,是我變本加厲。逼迫自己不斷相信你、討好你,是我走火入魔。

最後,你走了。而我也被名為愛情的刑警帶走,我被愛判處了無期徒刑,拘留在名為回憶的監牢。

2017.04.25     犯罪.

P.S   (這是下一本書的短文介紹。)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http://bit.ly/2j5s5tb  點下載❤
http://bit.ly/2j5s5tb 點下載❤
載載載
2017-11-06 00:49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