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是沒空不是消失!

算算時間,我好像有半年從未開啟popo這個平台了呢,也有很多人私密我臉書問我為什麼都沒有更文也沒有追文章了。

快到寒假了,每個人都在等放假等放鬆,不過我還是很緊繃哈哈哈

先來說說為什麼從暑假8月開始就沒有再打文章好了!

8月份的時候因為要開學了,所以我每天就是玩玩玩玩玩玩玩,玩到半夜才回家。然後隔天睡到下午,晚上再出門,無限循環。

想當然每天都在玩當然沒空打文章啦,不過那時候還是有在默默追文!

開學後,上個高職,感覺真的像個高中生了,至少因為怕被當我還是很努力撐著不睡覺。以前那種不睡覺去學校睡的習慣也漸漸改掉。

不過剛開學那時候,我還有在打工,所以每天都是趕著5點的公車,趕上六點的班。然後開始忙到晚上10點左右。晚班總是最累的,回到家全身痠痛再加上要唸書,也就沒時間碰電腦。

也是有人問我手機也可以打文章為什麼不用手機?

原因是:我就是不喜歡用手機打文章啊哈哈哈!

後來我去了學校"類似"學生會的大家庭,我就辭掉了工作。因為學生會每天都忙到快10點才離開學校,我也沒辦法打工。

ps:因為其實我只是想多賺零用錢以外的錢買衣服而已哈哈哈

辭掉後,我就專心在學校的事情,每天忙到比上班時間還晚,常常到家後我媽都會說:『你是以校為家喔?』

我自己也覺得,我的高中生活比國中生活精彩,雖然才剛開始不久啦哈哈。但比起國中的無所事事好吧!

也因為去了學生會,我學到了很多專業知識和課本以外的經驗,喔對了說一下我是觀光科的,學的區域挺廣泛的我覺得啦~

有時候假日也要去學校幫忙、做事情,放學也留的挺晚的,每個人說:「感覺你越來越累要不要乾脆退掉?」

不過我自己覺得,既然當初決定加入,就沒有放棄這個選項。要就做完不要做一半的!

這也是我當初寫小說的初衷啦哈哈,以至於現在這本書我一直放著沒有刪掉~

高中生活真的跟國中生活差很多呢,很累很忙,甚至沒時間玩手機回訊息,每天回到家洗完澡就是睡死狀態,隔天6點還要起床趕著搭車。不過這也是人生中很特別很精采的地方吧!

寒假的時候,我應該也要常常去學校跑活動,能寫文章的時間其實不多,不過有時間就會打打文抓抓靈感啦~

畢竟,我到現在還記得我當時想寫這本書的念頭哈哈哈

大概就這樣,記得我的人跟你說聲好久不見!不知道不記得我的人就跟你說嗨了唷~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