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各種要棄掉重寫的同人文(?

飆速宅男

夏天午後的雨總是來得特別突然—

本來走在路上不以為意哼著歌的小野田,他越走雨下越大,他才慌忙的將書包放在頭上,用盡全力跑到附近的公車亭躲雨。

站在公車亭撥弄被弄溼的毛髮,小野田嘆了口氣,

『要是有公路車就好了』內心這樣想著。

他的公路車目前正在送修調整,最近騎車都非常不順,時常卡住,這也不奇怪,畢竟那台他也用了一年了。

他望著站牌,公車剛已過,現在必須再等一小時才有一班車。

濕熱的天氣外加被雨弄濕的身子,真讓人受不了,都快搞不清背上流的是雨水還是汗水了。

「咦?坂道,你好哇!」突然有一陣風吹過,藍色的身影在他面前停下。

『………真波?』不可能,這裡是千葉,真波在神奈川怎麼可能會見到他?小野田大力搖著頭,方才出聲的男孩再度開口「你怎麼了?不舒服?」

沒有回應男孩,他擦乾滿是雨水的眼鏡後,認真打量他,才出聲,「……………咦—咦咦咦咦?真波?你…?」

「突然想見見坂道就來了」從車上下來,他站在小野田前面,將手上的毛巾遞到他手中「用這個擦乾頭髮吧?要是感冒就不好了」

接過毛巾的小野田,臉不自覺的漲紅了起來,低頭緩慢擦拭自己濕漉漉的毛髮,在擦拭的同時,不時看著眼前的真波。

他身上也一身濕

「看來這場雨會下很久,我載你回家吧?可是我沒有雨衣或雨傘……你能接受嗎?」

「沒關係,反正都已經濕透了」

槍彈辯駁★★★★

「你所見到的世界,與我不同」

他沒能力,所以為了來到他所憧憬的希望之峰學園,盡了全力才好不容易進來就讀。

日向創環顧了教室四周,預備科裡的每一位學生臉上幾乎沒有笑容。

想法偏激。

過於厭惡。

他們每個人都想從預備科逃離,就算只有一絲希望。

「坐好!今天來了一位只讀七天的同學」老師拍了拍手,示意大家回座位坐好。

日向創歪了頭,有誰有這麼大的特權可以搞這些有的沒的,他帶著好奇的心,乖乖坐在位子上等待新學生進來。

還沒見到同學,在門外就傳來一陣哀嚎「你……………痛…」

這人也太不幸了吧?

「阿哈哈~我果然超級不幸的,阿?你們好我叫狛枝凪斗

,擁有超高中級的幸運兒這類稱號?哎呀~每一個人臉上果不其然都寫著絕望呢…」一踏進門口,就自顧自的開口。

什麼啊,這人真奇怪

「……………?」

「咦?」

維勇▲▲▲▲▲▲▲▲▲▲▲▲▲▲▲

儘管兩人的動作再曖昧,再比情人間更甜蜜,他們的關係也只介於好朋友之間。

一開始心裡難免會興奮,但後來他對於他們的關係有些害怕。

他害怕失去維克托、他害怕維克托對他沒有任何期望,或許沒辦法永遠讓他待在身邊,至少在他還沒隱退前,勇利想好好享受這一切。

「可以請再靠近我一點嗎?」無意識的開口,頓時驚醒了勇利,下一秒著急揮動著雙手想表示沒事,半開的嘴巴好像要說些什麼,才說了一個字「不」後就沒後續了,欲言又止的。

維克托沒有回答,表情上也沒有任何變化,他只是靜靜的望著不知所措的勇利。

臉紅的像顆小蘋果似的。

「wow……靠近嗎?勇利真主動」說著說著維克托緩緩的靠近勇利,兩人的鼻尖差一小段距離就會碰上。

因害羞而開不了口的他,躲也不是阻止也不對,腦中一片空白。

他到底在說什麼—

「勇利,我知道你很害怕」

「我也一樣」

維勇▷▷▷▷▷▷▷▷▷▷▷▷▷▷

他跪坐在床上,露出迷人的笑容。

身上僅剩白襯衫與內褲,被壓在下面的勇利,雙手遮住臉,不知道該往哪兒看去。

明明只是扶維克托進房睡覺的…

「勇利!」忽然大聲呼喊,嚇的讓勇利更不敢放開雙手,「勇利」他再次喊了他的名子,他依然沒有動靜,維克托握住勇利顫抖的手,將手移到了自己嘴前,伸舌舔舐他的手心。

這一幕他看得一清二楚,在日光燈光的照射下維克托顯得有些色情。

不自覺吞了口口水

「喜歡嗎?」

「想要更多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