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和我

「叮咚!」超商的自動門打開,而我也在同一時間抬起頭來,看著妳走進來,你總是在同樣的時間來這裡買早餐,我還知道你喜歡吃巧克力麵包配上一瓶牛奶

「四十九元,收您五十元。」熟練的說出一成不變的台詞,我將找回的零錢及收據交給你,放在你手上時,手指些微的碰到你的手掌,我連忙將手收回來,心臟加快了幾拍,我猜我現在的表情肯定很搞笑吧...

「哈哈,你的臉怎麼那麼紅?」你輕笑,悅耳的聲音傳進我的耳中

我結結巴巴的說:「那....那是..因為...我不太習慣跟人接觸...」

我說到後面越說越小聲,你一臉玩味的看著我:「既然這樣,怎麼會來當店員?」

「因為...想克服..」我低著頭不敢看你,怕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感情

「嗯...這樣啊....你叫什麼名字啊?你的名牌被你到頭髮擋住了。」

「顏梓潼...」我小聲的回答你的問題

「我叫葉子亘,我每天都會來這裡買早晚餐呢~」你笑著跟我說

「我知道你每天早上都會來,我有注意到,而且,你都買一樣的東西。」

「這麼清楚?看來你很注意我喔~」

明明知道你是開玩笑的,但是我仍然緊張的說:「才...才沒有...我..我只是剛好..注意到而已..」

「我開玩笑的啦~不要那麼緊張嘛~」你摸了摸我的頭說

此時,我很感謝沒有任何客人進來,讓我可以好好享受獨處的時光,可惜上天似乎是想和我作對似的,一個男生肩上掛著毛巾,滿身大汗的走了進來,打斷了我們,她揮揮手說:「明天見囉。」

我替那位男生結了帳後,他拿著五顆茶葉蛋走了出去

(他應該是運動員吧...)我猜測著

時間很快的到換班的時間,我換下制服後,走在路上思索著我們今天的對話,(不知道你是做什麼的..來不及問,你就離開了,明天問好了)

手機鈴聲響起,我接起電話:「喂...哥,什麼事?」

哥哥在電話另一頭大喊著:「你還問我什麼事!!你不是跟我約好今天要來我公司的嗎?都幾點了,你也下班了吧?人呢!!」

我這時才想起上週跟哥哥約好要去他的公司實習

「抱歉,哥,我馬上趕過去..」

「真是的..趕快過來...我就知道你這傢伙忘記了。」哥哥無奈的說

我搭上公車,下車後,一路用跑的進哥哥的公司,剛踏進大廳,就看到哥哥坐在沙發椅上,我一走過去,哥哥就起身說:「走吧,我帶你去你要實習的地方。」

跟著哥哥到5樓,一出電梯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個忙碌的身影,哥哥丟下一句在這等候就走掉了,我看著牆上畫發呆,還沒來的及細細研究,就聽到歌的聲音說:「這就是要麻煩妳帶的人,當然,也會替你加薪,替我好好教他,我相信你的能力。那就把她交給你了,我要準備去開會了。」

抬起頭,卻看見才道別不久的人,葉子亘笑著說,「沒想到你是經理的妹妹,我是他的秘書,還請多多指教囉~」

我結巴的說:「請...請多指教...」

啊...好想挖個洞鑽進去啊...都被她看到那麼蠢的樣子..

在哥的公司實習了幾個月後,我和她之間也越來越熟悉,也知道她平常很愛吃甜食。\,但是卻擁有令許多女生忌妒的不易胖的好體質,我便經常做一些蛋糕或餅乾給她吃,雖然,我在她面前常常結巴的習慣還是沒有改善。

這天,公司舉辦員工旅遊,本來沒打算參加,畢竟我也只是閒閒無事才去哥哥的公司工作,不過哥的一句話讓我十分期待旅遊的到來,也十分震驚,哥說:「不想趁這時候和葉子亘好好培養感情嗎?搞不好還能在一起喔。」

歌不知道是甚麼時候發現的,不過,就算我問了應該也得不到答案,在我滿心期待下,員工旅遊的日子終於到了

坐在她旁邊我從背包裡拿出她最愛吃的蜜餞,一邊聊著我們上次去旅遊時的趣事,聊著聊著,我忽然感覺到肩上有股重量,她就這樣靠在我身上睡著了...

我感覺全身僵硬了起來,連呼吸都變得小心翼翼的,深怕一個動作就把她給吵醒了,似乎是因為我變得有些僵硬睡起來不舒服,她咕噥了幾聲,我仔細地聽,發現她似乎在說「恩....小潼...」

不過,因為旁邊再唱歌的聲音過大,我沒聽清楚後面的話,(大概是夢到我給牠食物吃吧?)

到了飯店後,照行程表上所寫,下午的時間都是自行安排,我扶著還有些睡意的她走進房間,準備去放行李時,突然聽見她在叫我,原以為是她醒了,卻看見她雙眼迷濛的說著夢話:「恩...小潼...喜歡你...從第一次和你說話就喜歡了...你都不知道...大學的時候我們就說過話了..你那時候找不到路...恩...」後面的話,我完全沒聽進去,心中被她那段話掀起了一股爺如海嘯般的波浪

(大學...問路..?啊...我大一剛入學的時候找不到宿舍,似乎問了一個路人,原來就是她嗎...?原來...你也是喜歡我的....)

我俯身,毫不猶豫地穩住她的唇,被驚醒的她,察覺到我的舉動後,也回應了我

我們品嘗的對方嘴裡的甜美,良久,我才將快換不過氣的她放開,因為有些缺氧而潮紅的臉上,有著毫不掩飾的驚訝,我在她耳邊說:「我也喜歡你....所以..我們交往吧..」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