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上野寒X狩屋正樹》

自創角名:上野   寒

年齡:13

就讀:雷門

個性:有興趣的事一定全力做到好,沒興趣的事就算以性命威脅他也絕不妥協,想做的事也會拚進全力去做到好。沒事就喜歡翻翻書,只要是小說類的書都愛。

外表:金色短髮,藍色雙眸,膚色偏白。喜歡穿帽T,服裝搭配皆以黑色為主。

cp:狩屋   正樹

極限合體:無

化身:死亡天使——薩麥爾

必殺技:血之契約、腥風狂吼

化身技:神的毒物、烈獄王者、

備註:男

──────────────────

二月十四號,情人節,亦是一個商人大賺錢的日子,但上野寒完全不在意向商人們掏出自己的錢。

今天是情人節,社團正好沒事,所以寒放學後就帶著自家戀人——狩屋正樹——出來逛逛了。

要說逛逛也不對,只是毫無目的的到處走走罷了。

因為是情人節,街上滿是情侶,要是個單身狗站在這想必早瞎了眼吧?

「正樹,想吃個什麼嗎?」

因為現在還天氣冷著,狩屋直接用圍巾圍起來,拉高到鼻子的位置,連手都帶著手套再塞進自己的外套口袋。

聽到戀人問話,他有些愣了愣,偏頭思考,猶豫了許久,才終於說:「想吃火鍋。」說完後把手抽出來,搓了挫有些紅的手掌。

「……火鍋嗎?」一說話就呼出一口白氣,想了一下,也罷,這麼冷的天,他可捨不得戀人凍著了,「那走吧。」一說完就握住狩屋的手,直接拉人拉著走。

明明同為初中一年級,但上野寒的身高卻高出狩屋一個頭,手一張開也比狩屋大上許多,被這溫暖的手一握,只覺得無比的暖和。

上野寒握著狩屋的手,憑藉平常練習足球的好身手,在人群裡頭快速的移動,走到了那家火鍋店。

一家以   “   中國   ”   為主題的火鍋店,外面的招牌是有些類似匾額的牌子,上面寫著「雙繡舞衣」四個字,看樣子應該是店名,牌子的下方還刻著幾個小字,但在這位置完全看不清楚。

因為只以玻璃隔著,很輕易就能看到裡面,店內的桌子、椅子都是以木頭雕刻,上頭甚至刻有十分精細的花紋,估計是檀木吧?四周也以布幔不規則的掛著,營造出一種飄逸感,又因為火鍋升起的白煙,感覺更加飄逸、宛如仙境。

這種店在這熱鬧的都市商圈來說,可以說是很特殊的,四周的人皆是步調匆促的走過,但唯獨這店給人一種很悠閒的感覺,悠閒到一個不可思議。

上野寒看狩屋呆望著有些出神了,伸手拍了拍對方的肩膀,這才喚回對方不知飄去哪裡的魂。

「啊……?」狩屋眨了眨眼,接著馬上想起來這是要吃飯的,牽起對方的手直往裡頭走。

上野寒苦笑了聲,道:「正樹你也太急性子了吧?」雖然這麼說,但也忍不住加快了步伐。

這家店無法否認,的確是上好的店,但收費卻十分親民,不算太貴,這點讓狩屋稍微放心了些。

畢竟每次出來上野寒都會直接付錢,要是太貴而讓戀人破費,他可沒那麼厚的臉皮。

服務生領著他們到了比較裡面的座位,剛才在外面沒特別看清楚,但他現在看裡面的裝潢,感覺就是徹徹底底的像古時候的中國,就連服務生也都換上改良版的漢服,又更貼近中國的形象了。

店內有一處的角落還搭建了小舞台,舞台上還內嵌一扇門,也是很古典的紅色大門,裡面估計是連接到後臺吧?舞台上擺放著些樂器,古箏、二胡、古琴……還有一些他叫不出名字的樂器。

而且大量運用紅色,雖然看起來有些刺眼,不過加上火鍋的熱氣,立刻讓他把原本的寒意拋走。

不過為什麼古時候的中國有火鍋,別問了……狩屋他自己承認歷史沒學好,不過他聽說商周時期就已經有了。

「正樹想吃什麼嗎?」忽然被一道聲音喊著,抬頭,只見戀人正看著菜單發問。

一想到還沒點東西,他也跟著翻閱起菜單,找自己最喜歡的火鍋湯底。

別看他這樣表面看起來頗大剌剌的,私底下其實對很多東西都有一定的堅持,像是洗澡一定要同一種的洗髮乳,不然他會很不習慣。

一直翻到最後一頁,這才終於找到他最喜歡的——養生藥膳湯。

不愧是中國風的店,連這很標準中國風的湯底都被標榜是店長推薦。

張頭尋找服務生,馬上招手,等服務生走過來,道:「一個養生藥膳湯。」接著看到戀人還在猶豫,毫不懷疑,也幫對方點了同樣的一鍋。

服務生道了聲是,便走回櫃臺了。

狩屋想到剛才上野寒一臉猶豫的樣子,忍不住挪揶道:「寒你還是不太能打理呢。」

這對情侶可以說是極其相反,一個對生活打理十分擅長,一個是很徹底的生活白痴,只要是跟煮飯打掃洗衣服有關的完全不行。

一聽完也勾起一個笑容,說:「所以我更需要你啊。」

聽到對方這麼直接的回答,臉馬上一陣潮紅,甚至連耳朵也是通紅著的。

也許為了不讓狩屋太尷尬,火鍋湯馬上送來,瞬間解除了原本的氣氛。

一看到湯送來了,狩屋馬上把所有料都丟進火鍋裡,根本忘了開火,過了兩三分鐘才反應過來,將火轉開。

而上野寒則在旁邊托著腮,笑得一臉燦爛,就像在笑對方剛才的話。

狩屋輕咳了一聲,這才讓上野寒收回原本的笑,接著狩屋起身開始幫對方打理好一切,深怕對方弄傷了自己。

忽然,整間店的電熄滅了一半,為更符合中國風,牆壁上還掛有幾盞蠟燭,燈一熄滅,只剩下蠟燭的光,尤其又以舞台的蠟燭光最多。

「吱——」

舞台上的紅色大門慢慢的被打開,從門裡走出一位少女,身上的服裝和其他穿改良版漢服的服務生比起來更加的華麗,衣服以藍色系為基底,向旁邊暈染開,上頭的銀塊飾品更顯得這套服裝的價值,髮型方面估計也下了十足的功夫,將長長的頭髮以花的形狀盤起,用幾支釵子點綴,更顯美麗。

這名少女不論是長相還是姿態,狩屋看了都想給個滿分了!

少女從門中走出,光走路的姿勢便是能吸引大多數人的目光了,狩屋撇頭一看,只見自家戀人也是抬頭看著表演,但眼裡卻多了些不耐煩,這才放心的繼續看表演,如果戀人看著少女的表情是興奮的,那他還可能跟對方吵架。

這時門又吱了一聲的打得更開,走出了三個人,但這三人很顯然僅僅只是配角,因為服裝與髮型設計遠輸給正中央的少女。

三人定位後拿起了原本擺放好的樂器,開始伴奏,而少女也隨著音樂翩翩起舞。

隨著音樂抑揚頓挫的節奏,每每總有驚喜,也許原本柔和卻忽然節奏變快了,諸如此類的驚喜。

少女甩著長長的衣袖,在他眼裡就好似一隻蝴蝶般的,看得他氣都不敢隨意呵,生怕嚇走了這隻美麗的胡蝶。

但這突如其來的演出僅有五分鐘左右,台上所有人便從紅色大門離開了,同時獲得了熱烈的掌聲。

過了約莫三分鐘,狩屋還沈浸在剛才的表演,連火鍋滾了也完全沒察覺,上野寒只好很無奈的推推對方。

原本飄走的意識回來了,狩屋晃了晃頭,開始把目光集中在對方身上……

「快吃了。」上野寒白了對方一眼,天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只好要對方趕緊吃東西避免食物涼了又鬧他的肚子疼。

狩屋有些敷衍的應了聲是,開始夾火鍋料拚命的吃,肚子真的餓了,吃得狼吞虎嚥的。

「慢點慢點,沒人跟你爭。」

「嗚……真的很好吃嘛!」說完狩屋馬上夾了塊鍋中的豬肉,放進對方的碗裡,還不忘幫對方沾了些醬,急著想證明他吃那麼快的原因。

上野寒僅僅只是頓了一下,便微笑著夾起那塊豬肉送進嘴巴。

上野寒只算是個普通學生,家裡沒有什麼特別教育,但他的禮儀卻非常到位,即使只是吃一塊豬肉,經過他的動作,就好像在品嘗山珍海味,動作優雅得不得了。

將豬肉咬了咬後嚥下去,上野寒點頭驚呼了聲果然好吃,肉汁鮮美啊!

狩屋看對方的表情,一眼就知道對方認同自己剛才說的話,很開心的點了點頭,露出燦爛的笑容。

「是是~你說得對。」說完還摸了摸狩屋的頭以示獎賞。

給上野寒摸個夠之後他馬上催促對方吃起火鍋:「好啦快吃了。」畢竟這家店挺紅的,顧客多,自然有用餐時間限制,而店裡還有提供點心,他很清楚的知道不快吃肯定會到用餐時間限制,為了點心,他又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

「呼……」狩屋吃完後心滿意足的拍了一下肚子,接著打算起身找甜點吃。

火鍋嘛,吃完之後絕對不能少的甜點必然是冰淇淋,還有一些造型很可愛的小蛋糕。

因為店是走中國風,本來以為提供的甜點會是像車輪餅、鳳梨酥之類的,但卻意外的是像外面餐廳提供的點心,冰淇淋、蛋糕、水果,一個都沒有少。

狩屋特愛吃蛋糕,尤其是草莓蛋糕!

所以火鍋料一吃完僅僅休息一下後,他馬上拉著上野寒去幫忙拿甜點。

這家店的蛋糕提供了至少十種以上,光草莓就有五種了,狩屋放了兩個盤子都不夠放,用了三個盤子,寒看到趕快幫忙接過去。

回到座位上後,寒不肯讓狩屋做原本面對面的位置,把狩屋拉過去,按在自己腿上坐著,手很順勢的抱著對方的腰,臉靠在肩上。

所有人幾乎對他們投向異樣的眼光,但這年代,同性戀早合法了,所以沒有人說什麼好噁心之類的話。

倒是本人有點難耐,原本拿叉子的手拍了拍寒,示意快讓他下來。

但寒打死也不肯理他,自顧著抱住對方,過了一下,才悶悶的開口:「……正樹你剛才表演看得很開心吧?」

這聲音?狩屋一聽就知道對方絕對在吃醋!

想了一下他剛才做了些什麼……難不成寒是因為他剛才看表演笑得很開心的原因?這很有可能。

因為表演者是跟他年紀差不多的少女,只怕是因為這點呢。

寒平常就是個很容易吃醋但不會表現出來的人,這麼直接的承認還是第一次呢……其實也沒有承認,只是像承認而已。

剛才那表演他的確看得很開心,他還轉頭看了寒的表情,只有不耐煩,估計是看到他看表演時的笑臉而吃醋吧?

完全沒有顧慮到對方的感受,這次是他錯了。

想了一下,他將手中的叉子放下,完全靠在寒的身上:「吃醋了嗎?」

「對。」

這回答讓狩屋有點驚訝,這還是第一次,看來吃醋吃得很重呢。

左想右想,歪著腦袋拚命想找出補救的方法,最後只好拿起一顆草莓,轉頭塞進寒的嘴巴。

這是他最後一個補救辦法,希望戀人不要太生氣的好……

沒想到寒沒有吃下去,咬著那顆草莓,按住狩屋的頭,稍微用力一壓,直接來一個接吻,還順勢把那顆草莓推進狩屋嘴裡。

對寒的這番舉動,狩屋僅僅只是愣了一下,總是那麼不按牌理出牌呢,狩屋小心翼翼的問:「不氣了?」

「跟你,我還氣什麼?」

聞言,狩屋才知道自己被整了,想氣但氣不起來,只覺得很想笑,只好轉頭過去吃蛋糕。

狩屋正拿起茶杯喝了口茶,忽然聽到後面傳來一陣聲音:「所以……正樹你什麼時候嫁給我?」

噗──

喝下去的茶幾乎被噴出來,這麼驚人的發言哪來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