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踮著腳尖愛

輕聲地,放慢自己的腳步,悄悄地走到你身旁,深怕有一個動作會讓你蹙眉。

從何時開始以你為中心的我的生活?

夜深了,而你卻仍然專注於電腦,或許明天有會議要報告吧?或許那是不能拖延的事吧?

習慣於替你每個不貼心不溫暖的舉動找藉口。

以夫妻之名共同生活著,卻活像兩個陌生人,但是我心甘情願。明知喉頭嚐到的苦澀難以下嚥,卻還是向眾人燦爛地笑,口不對心地訴說甜蜜,這甜蜜的獨角戲。

「祈旭,要早點睡喔,晚安。」將溫熱的牛奶放在桌上,撐起一個甜美的微笑,看著你的雙眼等著回應。

「嗯。」

有時候這真是個傷人的字眼不是嗎?嗯。

我的笑容有片刻的僵硬,但不曾抬頭給予一個眼神的你應該是不會發現才對。

緩慢地轉身走出書房,會不會在我轉身的時刻你的目光停留在我身上了呢?

但我不敢回頭。深怕這樣的期望落空。

踮著腳尖的我的愛啊,

像個小孩期盼你溫柔給予。

回作家的PO

回應(1)


嗨2017年的大so
2013年到現在都沒有再聊天了呢!我已經大三了你現在是高二還是高三呢哈哈時間過得超級快呀~
不知道你還會不會上popo來看看,但既然在2013之後的2017年2月又有新的短文,那就算今年沒看到這個留言以後可能也會看到吧( ´▽` )ノ
2017的大so文字變成熟囉!這篇的語氣也很溫柔~喜歡最後兩句!
不知道你還有沒有在寫小說呢?希望你沒有放棄!因為我覺得你的文字真的讓人閱讀起來很舒服哦:)
希望你一切安好啊~~如果有看到留言~可以再跟我用messenger聊天哦∪・ω・∪
2017-11-14 15:00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