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OLDODD

   「母神之森,位於聖山島的中心位置,島的右側為天候惡劣的恕不錄海峽,成功地越過海峽,你便會看到當今最發達的國家,烈日帝國。」

   一隻通體漆黑的貓頭鷹停駐在沿海的枝幹上,空洞的眼睛盯著在海中的浮浮沉沉的物體。

   臉上有著紅色紋路的母狼奔進海裡,將嬰兒從小船中給銜了出來。

   嬰兒被包裹在獸皮裡,睡得極為香甜,頭上已有茂密的頭髮,奇怪的是他金色的頭髮尾端上頭卻是翠綠色,就好像一株綠尾草。

   貓頭鷹的頭整個翻轉了過來,似乎正在疑惑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這種髮色。

   母狼將嬰兒拋到背上,從容地走到了森林和島的中心,也就是神樹的所在地。

   淡淡的光球從樹中飄出,凝合成了一隻散發著光芒的野兔。

   野兔跳上了嬰兒的胸前,鼻子輕輕地湊在嬰兒的髮間,他的髮色不知道是因為何種原因,金色的部分慢慢的移到髮根,而翠綠色則慢慢地蔓延開來,而他的耳朵同時也慢慢的變尖,就像是一隻精靈一樣。

   貓頭鷹的頭回到了原來的位置,看來是疑惑散去得到答案了。

  

   嬰兒咯咯的笑著,雙手在空中不斷地抓取,但是手指頭卻穿過了野兔的身體,忽然嬰兒似乎想到了什麼,眼淚便落了下來,哭聲之宏亮。

   母狼看了眼嬰兒,臉上的紋路散發著紅光,瞳孔也變成暗紅色,向著天空一嚎,頓時森林為之一震,在附近的動物都被嚇得逃跑。

   這正是狩獵的警鈴,母狼奔進林內,應該是想要為嬰兒捕食。

   野兔在空中翻滾一圈,嬰兒周圍長出了乳白色的果實,此時母狼已回到了嬰兒身邊,祂這應是了解嬰兒現在是無法吃肉的,於是母狼將果實給咬下,放到了嬰兒的手裡。

   嬰兒捉住果實,從母狼牙齒開出的洞吸吮著乳白的果汁。

   母狼舔掉了嬰兒眼角的淚水、走到了合適的地點,用身體和尾巴包裹住了嬰兒。

  

   貓頭鷹回到了樹洞,兔子消散在空中,母狼凝視著熟睡的嬰兒。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