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新年快樂!+小小自介

耶:)先祝所有看到這篇的人新年快樂!

好吧其實這是藉跨年名義的小小自介文。

在多年前就已經加入popo,但是後來很長一段時間兵荒馬亂,加上自家沒有網路,所以呈現無人經營的荒蕪狀態。

但是不論什麼時候都沒有放棄寫作,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課本講義全部都是小說(...完全沒在上課

這次好好的把底稿存到一個程度,決定回來popo努力經營,希望可以跟同樣喜歡寫作或喜歡看的你們成為朋友!

然後再談談名字。

本來最初叫曉希,破曉希望的意思。

而現在這個名字有個小小的...證明我真的很蠢的小小故事。

去年聖誕節的時候,我心血來潮想要送全班小小的聖誕禮物,所以就包了一些糖果餅乾,匿名打了一些小紙條,然後用英文署名「小天使」

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我把little   angel拼成little   angle   啊!

無比感慨我的蠢,可是想到自己那時候那麼積極,又覺得這個錯誤也算是一種美麗吧。

於是,決定把筆名改成Miss   angle紀念這個小小的錯誤,也紀念那個其實全班都很開心的聖誕節,雖然鬧了笑話,但是他們的笑容讓我覺得一切都還是很美好。

再談談主更「傘雨」的更新。

其實在底稿這邊是已經快寫完的狀態,沒有意外的話會日更,不過更的時間不一定...一般都會很晚,因為我得去找有網路的地方,再加上我其實是那個傳說中二十幾天後就要考學測的萬惡高三生,放學都很晚了,曾經試圖用預約發文,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無法(誰可以救我...)

角度小姐其實也是一個超級愛拍照愛旅行也是超級明信片搜集者!以後應該也會放一些照片之類的,跟你們一起分享我所見的美好。

最後,新年快樂,希望我們心中所愛的跟那些深愛我們的,都好。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嗨嗨你好~~
我要當你新的一年的第一個搭訕對象XDD
然後預約發文...通常打勾就可以選日期了
2017-01-01 11:5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紫夜妳好
歡迎搭訕!(完全就是一個欠搭訕的概念
其實ㄨ我也是這樣做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它就是不會發出去
2017-01-01 21:5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