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請隨意點點看看

★序曲   異世界響起的樂章

悠揚的琴聲響起,音符舞動般地跳躍著……

空氣彌漫著隨風悄悄進入室內的淡淡青草香,節奏鮮明的樂聲仍然清晰……

“也許一切是沒有盡頭的……”

什麼?方才腦中確實是閃過了一道和清亮的琴聲有些違和的低沉嗓音,那只不過是幻覺吧?雖然有點令人在意,但是在現實中怎麼可能出現什麼幽靈之類的呢?

啊……落了一拍……少女細長的手指並未停下,也沒有為剛剛的失誤而過度緊張,指尖在琴鍵間依然自在的穿梭翱翔,在琴海間滿足的飛舞著……

“就快到最後一個小節了……”這首曲子本是少女的創作,所以她早已熟記在心,深深的烙印在腦海裡。

即便她的心思已不在琴上,她的指頭卻像是有了自我意識般自己動作……

除了一個小小的失誤外,整首曲子看似無可挑剔,卻有些不協調感……

她喜歡音樂,但她所憧憬的和自己所演奏的完全不是同一個層級的……究竟缺少了什麼……?

她還想繼續接續下去,想這麼一直演奏下去,直至她能演奏出記憶深處她曾聽過的曲目。

曲子終究有結束的一刻呢…

她不知道自己缺少的,不瞭解自己憧憬的……

當她迷茫的再次撫上琴鍵之時,謎樣的聲音再度想起……

“一切還只是開始,並不會因此結束的……”

這是……怎麼一回事呀?眼下這裡就只有她孤身一人呀!少女還來不及思索,只覺得頓時眼前一片黑,整個人仿佛開始旋轉一般,漸漸的她的意識和知覺都隨著樂聲一同消失,被無盡的沉寂吞噬殆盡……

過了許久,原先如凝固一般靜止的時間才又再次轉動,但這也不能夠代表什麼……畢竟沒有人能證明一切……少女已經消失了!

此時此刻,空無一人的空間裡開始躁動起來,寧靜並沒有持續下去……

-待續-

突然的靈機一動…!

還在想要不要繼續寫下去~

但是開的坑好多都沒有填呀~

先在此感謝看到最後的捧油啦<3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本來有看到開新奢的說
原來移到短文了啊
果斷猜測這是要穿越的節奏
而且音樂的元素應該會蠻重的

有空可以多多更新唷~
2017-01-10 22:4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太久沒登入了!現在才看到這則留言……抱歉唷……
哈哈就只是隨手寫的,關於獵人那部真的停蠻久的,預計在近期會來個小小的更新!
所以這篇短文就看看就好吧~
而且舊坑還沒填就挖其他洞也不太好==;總之我會盡量更新的!
2017-03-20 21:3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