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小推薦文→《我的好人卡王子》月影紗著←

其實想打這篇已經很久了,只是遲遲未下筆,一拖就拖到現在ww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開始吧!

從一開始看到小月開了這本《我的好人卡王子》就深深的被書名給吸引了。

沒想到內容更加誘人OuO

先講講男女主角吧!

男主角程奕誠(乘一乘)就是咱們可愛的好人卡王子。不知道是因為人太好還是怎樣,不管做什麼,每次都被發好人卡,連我都覺得他真是個好人(笑

而女主角張敏敏,個性就是蠻恰(x),但是看到奕誠拍下她的那張「連本人都認不出來(?)」的照片,就會發現敏敏果然是個美人(蓋章)

裡頭還有一對我非常喜歡的配角,就是海玲和伍億(遭了,習慣打伍億,本名是什麼都忘了),他們在《我的好人卡王子》裡頭的互動就讓我非常想啃食兩人的故事阿!

請各跟我一起來拜託小月再生個幾篇吧qq

接下來讓我們來說說正文,身為一篇優秀(?)的推薦文,當然是不能劇透太多的(摀嘴)

書中的男女主角是由死黨→情人,所以一定少不了可愛的鬥嘴。每次看到小月筆下的他們的對話,或是奕程的一些可愛(呆)的舉動,就會讓我不由得笑出聲。

然後兩個人的故事是從大學到了出社會,在大學時,就可以感覺到些許的曖昧,只可惜那時的敏敏有喜歡的人,而且完全把奕誠當純好友看待,看到我好心急,其中兩人之間的吵架,真的害我很緊張qq

出社會的地方,就可以發現兩人果真是很有緣,在咱們的學長(我好像完全忽視他了)的幫忙(?)下,兩人又到了同一個地方,彷彿又回到了年輕時候(?),默契依舊在。之後像是後段出差的地方,也可以看到很多奕誠一如從前貼心的地方,兩人遇到的危險,小月也刻畫的非常生動,眼前真的很輕易的可以浮現那個畫面。

當然,虐心的片段也是讓我一整個揪心qq

說真的,《我的好人卡王子》是我在popo上第一個從剛開書就開始追直到完結的,在popo上有好多的時光都與他們度過>\\\<

距離讀完這本書,也過了好一段時間,可是腦海裡依舊印象深刻,這篇文也是在過了好久才打的xd

最後,似乎該下個結論

總而言之,真的很好看,內容一言難盡,還請各位繼續看下去(退場)

105.12.24         by豆豆魚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衷心感謝小魚的推薦
我知道對小魚已經說過無數次的感謝,
但對於【我的好人卡王子】的首收讀者、
也是在POPO一路相伴創作的好姊妹(小魚是可愛的妹妹啦),
我要再次獻上我的感謝之意!

在我自己的作品中,並沒有提到【我的好人卡王子】另一個主題。
在第一頁,陳奕誠丟給張敏敏一個問題:
一段至死不渝的愛情與友情擺在我們面前,你會選擇哪一個?
張敏敏一直沒有正面回答,但漫長的歲月幫他們兩個的命運作出選擇。
當初設定的主題,表面是愛情,骨子裡是成長。
主角明著是張敏敏與陳奕誠,但其實是這一群好朋友,在成長過程中呈現的不同面貌。

我很高興在網路寫作的漫長過程中,有小魚這位好妹妹相伴。
在POPO的網路平台,
我們不但發表自己的作品,
也藉由彼此文字的相伴,一起成長。
希望接下來還有許多歲歲年年,能跟小魚一起度過。
謝謝妳,還是謝謝!

 
2016-12-25 01:33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