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腐女的末日守則—頭篇

        兩個禮拜以前,路杏做了一個奇特的夢。

        她清楚的記得,在那個夢裡,她見到一位極為美麗的女神,既空洞卻又靈動,既安逸而又哀傷,極單純可又複雜,她的氣質無比獨特,吸引路杏的所有注意力。

        然後,女神的聲音空靈、清淨且觸動人心。

        "親愛的路杏,吾自知對不住人類,在浩劫來臨之前,吾希望能對人類有所補償,吾能給予汝一個能力,望汝能度過這個劫數,不知汝願望為何?"

        聽著那個聲音,路杏回想起,平日最常問自己的那個問題,'如果可以,最希望擁有什麼?'女神的問題對於自己根本就是救贖,因為自己最想要的,是自己這一輩子,只要身為人,就永遠不可能達成的!

        路杏的心情非常激動,那是夢想即將達成的絕地的激動!

        "我希望擁有一對能飛的翅膀!"

        女神愣了一下,隨即輕輕笑了起來,她的笑聲和她的聲音一樣空靈,甚至帶著一些愉悅。

        "那吾就給予汝,吾的能力,吾的能力為時空之翼,掌管時間與空間,對於汝來說,是最好的選擇了。"

        "是的!"聽到女神的話,路杏的心理充滿期待,她知道,就算這個願望無法完成,她也不會對女神有任何的埋怨—這個願望根本就是自己的奢望,實在沒什麼好埋怨女神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