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吉祥寺的朝日奈君:曾經的曾經,我們如此要好

究竟是何時開始,我們的距離變得如此遙遠?

第一次和你有所接觸是在升上中學的新生訓練;那時的我,懵懵懂懂,懂得比不懂的少很多,你亦如此,和你成為熟人並不困難,因為我們有彼此認識的同學。

我們有著相似的興趣,進而聊得深入,我們走過無數次車來車往的橋上,歸途的時光是如此愉快,我們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但或許只有我是這麼認為的。

在心裡我是有那麼點接近喜歡的心情,但我不確定那是不是,我會想要幫你忙,想要待在你身邊,想要和你分享我的心情,但我沒有告訴你,只是一如往常的和你聊天,或許是因為別人的謠言,你不再和我聊天,轉去和其他人交談。

每當我看到你和其他人聊天的時候我總是不自覺地逃避,因為我不喜歡這樣,可那是你的選擇,我無從干涉。

不知不覺間,和你的距離似乎越來越遠。

不知道何時開始,也不知該如何補救,就只是這樣眼睜睜地看著,看著我倆中間隔了一片又一片的透明玻璃板。

我想要去撞破、去突破,但那是玻璃板,是堅硬的結構,不是那麼容易。而且,撞了會痛,如同我的心,正揪痛著。

最後,在畢業的時候,你我成了曾經熟悉過的陌生人,你不再理會我,我也沒有什麼能和你交集的話題,曾經都是曾經,早已被時光磨去,磨得一乾二淨。

我放棄了,放棄了那還沒開始的戀情。

偶爾打開社群網頁,會看到你的動態,我再也沒有勇氣、也沒有心情去上面留言,因為我知道你是不會回我的。

究竟我們的距離何時變得如此遙遠?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死了這條心。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