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自我介紹~~應該大概是介紹

安安~我是小布~~我是女的哦~

問我為甚麼要叫”布澄大人”呢~

那個”布”是小布

”澄”是澄誠

而那後面的”大人”呢~~可有可無~呵呵~

然後你又會問”澄誠”是誰?

會有”澄誠”是有一天我玩一個遊戲時,所取的”男”名

然後後來覺得這名子不錯,所以是我給自己取的另一個名子~(嗯…好像很複雜~呵呵~)

而且我超想當男的!!!!!當女的每個月都超麻煩的!!!!又超痛!上廁所又快…嗚…我想當男的啦~~~

我目前讀國3,正式面臨那萬惡的會考的年紀~~(T¬-T)

射手座,生日是11/24

興趣:動漫、畫畫(畫的很爛~)、聽歌、小說、漫畫、玩我家貓(X     是我被他玩…

家貓叫:阿布(喵王子~~)

喜歡的動漫:全職獵人、遊戲人生、變態王子與不笑貓、魔法高校的劣等生、暗殺教室、流浪神差(野良神)……好多打不完~~

喜歡的二次元:鏡音雙子(大推~~雙子甚麼的最有愛了~~連連和鈴玲~~他們的歌很好聽哦~~)

西索(變態的超帥的!!那笑容~~ㄏㄏ)

庫洛洛(希望可以不要梳主席頭,放下來多帥呀~~聲音超有磁性~)

飛坦(秒砍頭超帥的,身材又不錯~~可惜是個矮…嗯…我甚麼都沒說)

喜歡的三次元:SpeXial-子閎~~~~(我很喜歡子閎的聲音~個性幽默又風趣~~子閎我喜歡你~~~呵呵)

阿神(台灣的實況主~個性很可愛~~聲音是我在各實況主中最喜歡的,很喜歡阿神的一句名言:勇者才不穿褲子呢!)

阿謙(跟阿神一樣也是實況主,而且還是阿神的好朋友~~動作很可愛~~神X謙~~)

喜歡的歌:

日本:鏡音的惡之娘、惡之侍從(召使)、羅密歐與仙杜瑞拉、騎士道、右肩の蝶、對二氯苯(パラジクロロベンゼン)、東京泰迪熊(東京テディベア)、四季之羽(四季折の羽)...............超多的打不完

六兆年零一物語、Endless   Tears............打不完

庫洛洛、西索的角色歌

台灣:SpeXial的歌~~

差不多介紹到這裡啦~~呵呵~~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問我別的問題啦~~

我基本上是會回答的~~

基本上~~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哈囉你好~
阿神長得好帥~
而且聲音超好聽♡
好喜歡看他玩《返校》,
看了好幾遍呵呵

很高興認識你唷~
2017-06-11 09:2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哦哦哦!!!
你好你好!(大力握手)居然遇到Bob了!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喔!
可以多多來找我玩哦~~
2017-06-11 17:1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