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虐移情之賤渣男#2

君君偷懶下~

熟睡中的羅凱明猛的聽到了微弱的敲門聲,起身就要去開門「誰半夜不睡覺還跑來我家?外面下著大雨呢。」

「誰?」羅凱明出聲詢問。

「是我,凱明…」似乎是聽到風信的聲音,門在她還沒說完時就打開了。

「風風!這麼晚了而且外面下大雨!你怎麼濕成這樣?沒坐車嘛?」羅凱明一聽是風信的聲音,都嚇破膽了,外面的雨多大天氣多冷,風信才穿了件薄外套就從言風家走到這來!況且風信現在還負病在身呢。

風信知道羅凱明是擔心自己「我倒是希望來道雷直接劈死我算了。」所以語氣半開玩笑的說,風信倒是真的希望如此「哈!可惜沒有。」

「風信!」快被氣死的羅凱明,反應過來就是把風信抱進家裡。

「抱歉,要讓你家給我住幾天了。」風信看見為自己擔心的羅凱明,心裡暖了下,扯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

「我們什麼關係,還這麼客氣,別笑了,想哭就哭吧。」羅凱明才剛拿著浴巾幫風信擦乾臉和頭髮,就看見那個淒涼的笑容,心裡揪了下。

「嗚…凱明嗚……我只剩下你了,我真的什麼都沒有了…嗚嗚嗚凱明…為什麼大家都不要我……我真的那麼討人厭嘛?……凱明…嗚…」風信本來不想哭的,一聽到羅凱明說的話,眼淚就湧了出來,順著毫無血色的臉頰滑下。

「不是的,我要你,我會一直陪着你,就算大家都不要你我還是會陪着你的,風風,你還有我啊,不是嘛?」撫著風信的頭髮,把他攬進懷裡,羅凱明心疼風信的堅強。

「那為什麼爸爸不要我媽媽也不要我?我是孤兒!連我爸媽也討厭我不要我的孤兒!」風信像是抓著浮木似的抓緊羅凱明的衣服「我以為…我真的以為…言風會是我生命裡的曙光……我愛他,他終究有一天也會愛我,可我錯了…他永遠也不會愛我,我只是個利用品,我只是他言風用完就丟的垃圾!他這輩子都只會把愛給劉歡歡!其他人再也分不走任何一點,包括我也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哪裡不好……為什麼沒人愛我……我只是想要有個可以為我這風擋雨的肩膀,能給我溫暖給我愛的人,和一個沒有缺陷的家而已,很困難嗎?我只是想有個依靠有人愛我關心我而已……很難嘛?凱明你說啊…」不知道是哭累了還是因為發燒的關係,風信說著說著就睡著了。

羅凱明幫風信把衣服換掉,像是小時候風信因為沒父母的關係被人欺負的時候,輕輕的哼著兒歌,拍著她的背。

「只要你想,就能看見我,我當你專屬的避風港,我永遠不會丟下你一個人,如果你死了,我也會陪着你的,永遠永遠,風風。」羅凱明聽著風信的囈語,看著她皺著的眉頭,用著堅定卻微弱的聲音說著。

「言風…不要不要我…」風信一直呢喃著同句話,卻在聽到羅凱明的話時,緊皺著的眉頭漸漸鬆開了。

羅凱明一直到天亮都沒睡,整夜照顧著風信,拍著她的背,安撫著她。

風信一直感覺到熟悉的感覺,像小時候羅凱明安撫自己的感覺,直到早上都沒聽過。

「凱明?」風信以為那股熟悉的感覺是自己多心了,沒想到羅凱明真的照顧了自己一整夜,心裡暖暖的,但風信知道,自己這輩子是沒辦法愛上羅凱明的。

「醒了嗎?去洗洗吧,我下去煮點東西給你吃。」羅凱明依舊是那樣溫暖的笑容,依舊無怨無悔的為風信付出。

「好。」

等到風信洗好澡,羅凱明也煮好了。其實羅凱明煮的東西很簡單但卻又不簡單,是鍋粥,是把米煮透了,又不會像是水的那種,是時不時就要一直顧著,動一下它,才能煮出這樣的粥。

這種粥,是風信的最愛。即使很簡單,沒什麼料的粥,裡面卻有滿滿的愛心。

「原來你還記得。」風信一看到那碗粥,就想到小的時候,自己出了孤兒院,出去打零工沒什麼東西可以吃的那個時候,羅凱明就是帶著這樣的粥出來找自己的。

「當然,趁熱吃,我的技術有進步的。」摸了摸風信的頭,把碗遞給她,就算想餵她,她也不會願意的,她總是這麼獨立,獨立的讓他心疼。

「凱明,什麼時候出國,我不想繼續留在這了。」風信說出自己的想法,但她知道就算自己不說羅凱明也會知道自己的想法。

「好,那就明天。我們一起離開這。」羅凱明沒有片刻猶豫,在老早之前就把事情都處理好了,只等風信說句話就行。

「嗯!」

兩人都看著對方笑了,笑的好不燦爛。

終於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2)


言風真TM渣…
別出現啦!
2018-02-08 22:5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還是凱明比較好~

言風滾邊去!!
2016-12-04 17:2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是吧是吧!!
2016-12-04 17:2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