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在熱也熱不過初戀 :初次羞澀》

「遊戲妳破到那關了?」我看著我十幾年的生死之交,她淡淡的看著前方,「大概最後一關吧!」我們正在往學校的路上。

沒錯,我嚴甯漾和她喬雁安是今年的新生,「不知道聿彗是一所怎樣的高中。」我伸了個懶腰,步伐輕盈,感覺非常興奮,「也是。」一旁的她也露出了期待的笑容。

「啊!是學校耶!」我迫不及待的用最快速度衝過去,「嚴甯漾,等等我啦!」不擅長跑步的她氣喘吁吁的對我吼,當我要煞車停下來時,我撞到了一個人。

「唔,痛。」我摸了摸我的頭,看向眼前的男子,穿的跟我們是同學校的制服,「同學,還好吧?」他附滿磁性的聲音讓我感到莫名的心動,「我沒事。」我害羞的點頭。

「我是學生會文書,謝閔睿。」他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一年級,嚴甯漾。」我對著他行了禮,「真的很抱歉,學長。」

他拍拍我的肩溫柔一笑,「沒關係,下次小心點就好。」我不自覺地紅了臉,「嗯…謝謝學長…」我暖心地露出憨呆的笑,這時雁安也跟上來探望,「學長真是抱歉,甯漾不是故意的。」她頻頻鞠躬,學長只是又溫柔的笑,「沒關係。」他這麼說。

只覺得看到那笑,我的心就好比快融掉的巧克力,滿身熱,「喂,嚴甯漾,沒事吧?」雁安用額貼上了我的頭,「嗯…沒怎樣啊!」她百思不解,「謝閔睿學長…」我嘀咕,並像個花痴一樣露出傻笑,總覺得心撲通撲通的跳得好快。

看來,我的初戀就是你了,閔睿學長。

嗚嗚嗚…憂憂我因為之前的原文不小心手殘刪掉了QQ

只好下次再參加徵文比賽了(原本有參加的)QQ

默默飲恨   也對不起其他讀者   因此還是把文放上來供各位欣賞

請各位原諒如此白痴的憂憂(跪)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怎麼憂憂的手那麼的不聽話?
羞澀感襲上Ro的心頭。

希望嚴甯漾能成功的搭上學長。
2016-11-28 01:5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憂憂的手真的是不聽話啊QQ
果然是初戀一般的粉紅色的心
害羞害羞的\\\
2016-11-30 16:5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