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暖也暖不過平凡:Choice

「欸,我問你哦,如果有一天上帝給你選擇的話,你想當天使還是惡魔?」我戳了戳他的臉問。

「天使吧。因為能默默守護著自己愛的人,不讓她受到傷害。」

「妳呢,如果給妳選擇的話。」他笑了笑將問題反拋給我

「……我會兩個都不選,告訴上帝我只想當個普通人。」沉默了半晌,我悠悠答道。

「為什麼?」他問,我但笑不語。

我只想當個普通人,

與你攜手至白頭到老,

一起度過平凡的生活,

一起牽手度過有著我們倆的下半輩子。

「那你願意告訴上帝你要陪我一起當個平凡人嗎?」

「當然啦。」他輕笑著揉亂了我的髮絲。

「我不是說過了嗎?無論妳要去哪裡,我都會先到前方的終點站等著妳;無論妳要做什麼,我都會牽著妳的手陪你一起行動。」

這樣就夠了。

「我好愛你哦。」我撲進了他的懷裡,感受著他懷裡的溫度。

平凡亦是一種溫暖。

再暖也暖不過平凡。

 

“If   one   day   God   gives   you   choose,   you   want   to   be   an   angel   or   a   demon?”

「如果有一天上帝給你選擇,妳想當天使還是惡魔?」

“I   just   want   to   be   an   ordinary   person.”I   said.

「我只想當一個普通的人。」我說。

“Why?”   he   asked.

「為什麼?」他問。

I   just   smiled   and   didn’t   said   anything.

我但笑不語。

God   asked,   “If   I   give   you   a   choice,   you   want   to   be   an   angel   or   a   demon?”

上帝問,「如果我給妳一個選擇,妳想當天使還是惡魔?」

“I   do   not   choose,   I   just   want   to   be   an   ordinary   person.”

「我都不選擇,我只想當一個普通的人。」

“Why?”

「為什麼?」

I   just   smiled   and   said   to   God,

我只是微笑著對上帝說,

“Because   I   want   to   hold   his   hand,   and   with   him,   to   the   old.”

「因為我想牽著他的手,和他一起,到老。」

回作家的PO

回應(2)

率真的筆觸
率真的筆觸,充滿著平凡的幸福;這是一篇具有好文思的文創作品!

(期待您未來的作品;筆耕加油、創作加油)
2019-07-12 02:3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來訪~~~
雖然平凡人能力有限、生命有限,但在這一切有限的世界中

才更能珍惜彼此吧!

讀後感XD

也可以來看看我的作品「為不完美的人生,乾杯吧!」/「終焉行者Executor of Doomsday」
2017-04-13 18:33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