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厭世集-你成全別人,但你沒有放過自己。

狗急是會跳牆的

當溝通無效後自然會採取更激烈的手段

不息撕裂一切

我還能有更好的方式嗎?

我讀這麼多書,看見聽過這麼多觀點,理解了更多父母老師沒告訴的事,所以能帶著我用更高明的方式離開嗎?

這次不處理好,下一次就等著被處理。

業力法則下這次的課題沒寫好,每一次都會在席捲回來。

而我能寫好嗎?

只有更篤定沉著的意志,現在就努力的蹲低著吧

為什麼要一直只看待這個角度,不去換另一個會更輕鬆許多?

或許會有說不出的幸福,不是嗎?

對沒錯,就算很可怕,你知道深藏的危機就好了可以了。

那也是理性腦與感性腦的鬥爭,

不斷的拉扯分裂心力交瘁,難道那些人格不能休戰一回?

只要明確知道自己真的要過自己的生活了。

只要明確知道結論,因果,現在不斷的去想又有什麼意思?

我真的太小看自己了。深陷別人的威脅利誘中但事實上再怎麼樣都死不了,是能死到哪去?

---------------------------------

引用綠境塔羅所抽到的排:

儘管放心好了,這裡是四匹獨角獸在休息。覺得最前面的那一匹好像是累壞了整個睡得很投入。

那麼,你呢?你累壞了嗎?生活中,是不是有很多瑣瑣碎碎的事情要操心。大腦總是被這些狗屁倒灶的事煩得沒完?而最讓你受苦的執著點,就是你總是為了一些你無法做決定的事而煩心。

你願不願意就從今天開始試試,你所擔心的,即便你不想了,這些事情一樣能解決?親愛的,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的泡過澡了?有多久沒有好好的休息了?你每天想自己的時間有多久?該是時候好好的愛惜自己了。

牌面上的文字:是休息或度假的時候了。在做出決定前容許更多時間。冥想可能提供答案。補充牌義:需要更多的睡眠。壓力時期的結束。感覺心智耗竭。

------------------------------------------

你現在所煩惱得過了半年還不是得繼續煩惱,那現在為什麼不放過自己?

你成全別人,但你沒有放過自己。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