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遠也遠不過生死:照片

    這是你離開的第一千零二十三天

    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是在醫院。

    第二次見面,是在學校。

    數不清的第幾次見面,是在滿溢花香的花園裡。

    而最後一次見面,是在照片裡。

    還記得初次見面的時候,你開開心心的再醫院散步,結果還不小心跌倒了?我把你扶回病房的時候,你還無憂無慮似的跟我道別,好像你從來沒有生過病?

    第二次見面的時候,你成了班上的新轉學生,我還遲遲疑疑的去跟你相認,結果當了無話不談的好友?

    數不清的第幾次見面,你說你媽怕你發生意外所以從不讓你出去玩,所以我就偷偷把你帶到學校的後花園去玩,結果我們還浪費了好多拍立得的底片,最後只成功的拍出一張照片?

    然而在數不清的第幾次見面後,原本一起上下課、一起討論功課和一起幻想幾歲要出國去玩的生活慣例,卻在醫院的一個通知下全全部部的成了回憶?

    而且,我們連真正的最後一次面都沒有見到?

    為什麼明明都是開心的回憶,卻讓我在聽到你變成天使的那一刻眼淚潰提了?為什麼明明知道你會有離開的一天,我卻還是一直騙自己沒有這一天?為什麼明明認識沒有多久,你卻在我腦中烙下這麼深的印記?

   

    這是你離開的第一千零二十三天,我每天都在照片中跟你見最後一次面,而且每次,我手中與你合照的照片,似乎都還留著你遞給我時的溫度。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喜歡
要是能寫得更詳細就好了。

2016-11-09 22:3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也想阿阿阿~~~但參加徵文比賽規定只能500字~~~謝謝你的留言喔~

對了~我剛剛試著加了一些內容,希望你喜歡~
2016-11-09 23:1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