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長也長不過等待:今生相遇,緣分得來不易

「桃妍我先下班囉」

「恩,明天見」

等桃妍忙完了明天開會的資料後,發現已經9點多了,桌上的咖啡也都涼透了,收拾好東西,處理完剩下的工作,準備離開。

「桃妍你怎麼每天都加班阿」跟桃妍同個部門的經理夏日和皺著眉頭看著她,嘆了口氣「這麼晚了還是我載你回去吧」

桃妍笑著搖搖頭,夜晚的冷風吹,掠過她的頭髮。

她並不缺錢,缺的是少了一個人陪,她自己一個人走過來,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

夏日和自嘲一笑,淡淡的開口說道「這麼久了還是因為他所以不能和我在一起嗎?」

或許是這樣,又或許不是這樣...

夜很繽紛,也很寂寞,桃妍獨自走在他們曾經走過的路上,今年已經是第3個情人節了,桃妍我麼希望這夜晚永不消逝,再第4個情人節、第5個情人節她都願意等他回來,雖然這等待太寂寞太痛苦了

妍妍的眼淚一滴接著一滴,撲簌簌地落下,這夜晚還有多漫長,她拿幾手機開始倒數「60秒、59秒、.........5秒、4秒、3秒、2秒、1秒」

她身了一口氣,緊緊咬著嘴唇、滲出了微微的血絲「0秒,你果然還是沒有來」

我們還需要到第幾個情人才會再見面呢?

「桃妍是你嗎?」

遠處傳來熟悉的聲音,身體不斷顫抖,她緩緩的抬起頭當兩個人的雙眼互相對視的時候

「祈海是你嗎?真的是你嗎?」期待又畏懼地開口

沐祈海朝了走來一把摟住了桃妍的纖纖細腰,拉近了彼此的距離,接著她的唇便那樣覆在我的唇上「對不起我回來了」

在最深的等待裡,遇見最美麗的幸福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