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情」

我至今也沒有忘卻你,你的臉孔仍在我腦海中迴旋。我仍然喜歡着你,盡管你已經有男朋友!可我對你的情愫絲毫沒改變,不會被人言所摧,也不會被歲月所毀。

我知道我只是個窮小子,我配不上你,也不配擁有你!你的高貴,美麗和純潔;我的低賤,醜陋和骯髒,完全就是貴賤之分,天地之距,高低之差。你又美如天外仙女,猶如神女下凡,高潔無比!我就只能是個屠豬販狗之輩,一個再為不能普通的凡人,滿身罪惡不善!

所謂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情戀落花;單戀的感覺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受!此戀簡直掏空了我的心靈,抽空了我的思緒,使日月無光,時光滯停!度日如年的感覺,試問有誰明了?

而我為證明對你的愛,曾於園中埋下情根,植下千年榕樹,以表我心意!並在此樹面前起下誓言;千年不過,我情仍存,樹塌之時,我情俱塌!可如今樹未塌,我心已塌……

心雖塌,情卻仍在。即使我不能與你相愛至死,我也要窮盡一生之力守在你身邊,默默守着!有人說真正的愛並不是佔有,而是放手!又如我獨愛一花,則會好生照料,供其成長;這與「愛蓮說」的文中有着異同巧似的道理「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