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佔據》- 1

我沒有傷害她,我給她的是完整的愛,沒有一絲絲缺陷,她很安心,她不恐懼,她不想哭,因為她愛我。

黑暗中,一名美麗的少女渾身發抖,發出恐懼的微弱叫聲,一旁的男生,輕撫她的發白的臉,嘴角不停地上揚,並且在她耳旁吹一口氣,低聲的道。

——「妳是我的,祈悠。」

在令人發寒的寒冬,之澄在噴水池旁,發現一名美麗的女孩,她有著一頭烏黑的中長髮,纖細的腿使她看起來更高,她含笑的雙眼不偏不倚望進了之澄的眼眸子裡,他顫抖了一下,似乎有股電流。

「妳...叫什麼名字?」他鼓起勇氣走到她身旁,語氣有些發抖的問。

「祈悠。」

聽對方輕聲道出自己的名字,使他的心頭湧上一股溫暖,這是一見鍾情嗎?是的,或許吧?那晚,他要到了她的聯絡方式。

他們幾乎每天一起出遊,動物園、水族館、植物園...等等的他們都去過了,他們陪伴彼此也已經一年,以朋友的身份,以澄很愛很愛她,巴不得把祈悠捆綁住,關在自己家裡。

他的佔有慾在遇見祈悠後逐漸發作。

「祈悠...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我願意。」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