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霧野X風奈》

一大早霧野就到遊樂園外面等風奈,今天不是什麼交往第幾天或是幾周年的什麼鬼紀念日,純粹只是因為風奈說他沒有去過遊樂園玩,然後霧野當下也不知道怎的忽然提議說帶他去玩看看而已……現在想起來還真是沒事找事做。

現在才七點半,距離約好的時間還有半個小時,但霧野昨天晚上只睡了一兩個小時就又起來了,起來時也才半夜三點多而已,睡不著的他乾脆起來晨跑,本以為會累到馬上睡著,結果跑一跑還是睡不著。

他穿的是平常最常穿的那套衣服──綠色的運動上衣,一件運動短褲和一雙運動鞋,因為他是個常運動的人,所以不論是衣著或者是鞋子都是在方便他練習足球時不會發生錯誤為前提下買的。

由於是個國中男生,出門的時候會帶的東西也就那幾個,所以放眼望去其他小朋友都是背著一個大包包,家長也都是大包小包的,唯獨他帶的東西就是一個簡易的小背包,簡易到裡面只夠他放手機錢包跟鑰匙。

「霧野?」忽然一個聲音喊到,把霧野從思緒裡拉回來,一抬頭就看到風奈走了過來,看來早起的不只他一個呢!

風奈今天的衣服和平常的那種為了交際應酬而穿制服西裝比起來,實在是休閒太多了!一件材質偏制服布的淺紫色短袖上衣,一條修飾他身材的牛仔褲,原本放下來的湛藍長髮也用一條髮帶綁成馬尾,看起來就像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無論是臉蛋、身材還是氣質,都不是普通人能比的。

如果要形容,大概就是衣架子吧?身材比例勻稱,不管哪種衣服穿在他身上只能用好看、太好看來形容。

霧野問:「阿…早,你怎麼很早起來的樣子?」

其實他會這麼問,主要是因為平常風奈晨練幾乎都遲到,但今天卻很早就到這了。

風奈貌似對霧野的“關心”頗在乎,聽到霧野這麼問時,臉上快樂的情緒一覽無遺,不過還是強壓下自己的情緒,回:「平常就這個時候起來了。」

所以說早起的真的只有他嗎?!霧野滿腦子只有這個問題。

為了掩飾自己的尷尬,他問道:「要先進去嗎?現在人蠻少的,可以比較快玩到想要玩的遊樂設施呢。」

其實這間遊樂園在七點時早就開園了,他們會約八點集合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霧野想睡飽一點而已,外加霧野以為風奈會睡到蠻晚的……結果根本沒有。

「好。」風奈很順的拉起霧野的手腕,就直接往遊樂園裡面走。

風奈的手勁很大,饒是男生也有點難甩開,何況他力氣本來就不大!想了想,直接喊:「唉!等等阿!」

「怎麼了嗎?」風奈轉頭,望著霧野,不明白他為何大叫。

霧野指了指被風奈拉著的手,結果風奈皺起眉的盯著他半晌,不解的放掉手。

但接下來更令霧野傻眼……

風奈的手滑進霧野的掌中,就這樣握緊了。

霧野撇過臉去,遮住了臉上的緋紅,但他怎麼想也沒想到他的耳朵也是紅得不得了。

天阿,到底為什麼會臉紅?!!霧野這麼想著,就被風奈牽著進遊樂園了。

——————————————

一路上,風奈就像個小朋友一樣,看到什麼都會問霧野。風奈雖然在心中對“遊樂園”有個大概的想法,不過實際去一趟的感覺果真不同。

他一直以為遊樂園,就是一些小朋友在那邊跑跑跳跳,然後家長在後面追著叫他們不要亂跑。可是今天一看,好多很有趣的遊樂設施,例如雲霄飛車,光這項遊樂設施他已經拉著霧野排兩三次了。

「主題鬼屋……亡靈深淵?」

走到一間有點偏僻的房子,有點像廢墟,但又沒有那麼的不完整,只能勉強看到入口上掛著的牌子,用紅筆……又或者是血?寫著“亡靈深淵”幾個大字。

霧野望向入口,裡面非常的黑,微一的光線來源是入口處放著幾盞看起來快要熄滅的蠟燭,他低頭一看,發現旁邊的地板上還有放著好幾顆骷髏頭,鮮血從嘴巴、眼窩處流出,其中的一顆骷髏頭某邊眼珠還在,另一邊的眼珠卻滾了出來。

風奈望向霧野,問道:「要進去嗎?好像很有趣。」

霧野有點逞強的說著:「那、那就進去吧。」

「嗯。」風奈應了聲,便牽起霧野的手,率先往裡面走。

走進去幾乎是黑漆漆的,在入口處四步以內才勉強可以看到東西,再走進去一點幾乎全黑,還好有走道旁的微弱燈光照明,但是燈光是綠色的,又更顯得這裡的陰森恐怖。

因為主題是“亡靈深淵”本來以為會看到一堆阿飄之類的,可是走了那麼久,卻什麼都沒看到,霧野在風奈旁邊很安靜,就如同在球場上逼近敵人的感覺,沒有讓自己的一絲喘息、任何一個動作表現出來。

喀喀喀──

這裡只有風奈走路的聲音不斷迴響著,不是平常就有這種壞習慣,而是因為這個地方安靜的詭異,所以他想要製造一點聲音出來,不然真的會令人發瘋。

「風奈……往回走好不好?」霧野的聲音從旁邊傳來,很明顯聽得出來帶有不只一點的害怕。

風奈聞言,想了一下,道:「不可能的,往回走的路大概很遠,剛才走過來的時間大概七分鐘,一般鬼屋的路也才十分鐘不到。」

「那怎麼辦?」

沒等到對方的回應,卻是被反手一拉,就這麼推到一面牆靠著,他被用手指抵住嘴唇,示意不要說話,由於風奈平常的品德值得信任,再者,在這鬼屋誰能幫他就等於救人!於是他乖乖的閉上嘴,沒有繼續他的各種害怕抱怨。

本來還在疑惑是怎麼了,畢竟風奈平常根本不會這樣做,隨便把同班同學推去靠在牆壁上……什麼的,根本不可能發生在他這種孤僻的人身上!所以他覺得應該是有時麼事情才對。

就在霧野還在想原因時,他聽到聽到一聲悶哼,伴隨著一連串骨頭撞擊的聲音。

「原本不太想掃興的呢。」聽到風奈這麼說,霧野望向聲音來源的地方,但沒看到人反而被一道很刺眼的光照到,讓霧野反射性的閉上雙眼,之後才慢慢睜開,看見的依然是一片漆黑,只是多了一道光線而已。

風奈用手電筒照向倒在地板上的幾個“亡靈”,說:「貌似是打算前面讓人掉入絕望深淵,再放出一堆“亡靈”嚇人呢。」

霧野因為剛才那一連串的驚嚇,連說話的音都很抖:「我……」

不給霧野說話的時間,風奈就拉著霧野一路用跑的出去。

因為剛才就體會過了風奈的力氣有多大了,於是霧野這次也沒有掙扎或大叫,乖乖的讓風奈拉著跑。

匆匆撇了一眼,真如風奈所說的,後面安排了大量的亡靈和一些血腥的造景,和前面比起來,安排的人手著實的多了很多。

「呼……」一跑出鬼屋,風奈馬上在旁邊的主題餐廳停下來。

風奈放開了霧野的手,但霧野跟本顧不上那被對方拉扯出的紅色勒痕,頭垂得低低的,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見狀,風奈沒有說什麼,看了一下四周的環境,明明入口處很偏僻,但出口卻出乎意料的是在遊樂園的五大特色區的交匯點,一跑出來就是一陣又一陣的人潮經過。

風奈看霧野大概還需要一點時間恢復原本的鎮定,乾脆進了餐廳點了一杯熱可可。

聽說鎮定心神的話,喝熱可可很有效,風奈是不知道有沒有效,反正先買一杯再說。

他將熱可可硬是塞到霧野手裡,霧野喝了一口可可定神,卻心有餘悸的連杯子都拿不太好:「剛才……謝謝了,明明是我要帶你來玩卻……」

風奈對霧野這番話的反應很大。

剛才居然……被感謝了?原本很是淡定的表情,現在卻是將喜悅寫滿臉上。

「我先說好,我不能接受你這種那麼偏執的愛……」但如果只是普通戀情的話我們已經在一起了。這句話霧野沒說出來。

風奈有點不解他為何扯到戀情這方面,記得剛才他根本沒有提到吧?

既然對方都提到了,於是風奈配合得很認真想了想,回答:「那我把公司賣掉,手中所有股份也賣了,再把其餘的不動產都賣掉,加上投資的所有財產,足夠你度過剩下的日子。」

「呃……」聞言,霧野愣了愣。

所以風奈到底手下有多少資產阿?

能夠讓他這麼隨意揮霍,要知道霧野平常過的生活可是能省則省阿!

結果忽然跳出來大有錢人一直找他,而且還不是普通的找,幾乎是騷擾了……其實霧野也不太確定是不是騷擾,只是被風奈找的很多次有些煩了。

所以誰能來告訴他到底他有何等魅力能夠吸引到這種價值觀嚴重偏差還偏執得不得了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