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愛上的其實只是愛情】 ...

很多時候,愛你的人就在身邊,但令你朝思暮想肝腸寸斷的,卻往往是另外一個人。

你不問回報,無條件地不斷付出,為他開心而快樂,為他傷心而流淚,你以為這就是愛情。

其實,這只是出於得不到永遠最好,垂手可得的卻永遠不珍惜的這個道理。

你為他付出,他愛理不理,你弄得自己滿身傷痕,那個在你身邊不斷為你付出的人,同一時間也在不斷被你傷害。

愛情從來都是一件追逐千百回的事,你愛他,他不愛你,他愛你,你卻錯過了他。

可能忽然某一天,你會突然發現,原來愛你的人近在咫尺。

我們都是俗世中的凡人,不需要驚天動地的情節,生活其實很實在,愛情其實很簡單,幸福也很簡單。

你心情不好時,他靜靜待在你身邊陪伴你,聽你訴說心聲。

你喜歡的食物和顏色,他都會偷偷記住,待有一天能用得著。

你生病時,他會體貼的照顧你,為你煲粥拿藥。

你跟他逛街,他會不停問你要不要這個,要不要那個。

你每次跟他whatsapp,他都會看著你下線,才不捨地離開。

你每次跟他約會,分別的時候,他總會轉身看著你的背影,直至你徹底消失。

他從來不會覺得你胖,只是一直覺得你吃得少,吃得不夠。

他從來不覺得你會變醜,只是一直認為你近來睡得不好。

你肆無忌憚的傷害他,他只會有苦自己知,即使再生氣,也不會埋怨你,不會向你說半句重話。

如果你的生命中出現了這麼的一個人,不要對他麻木不仁,不要一次又一次傷害他,不要只顧追逐那些虛無縹緲的愛情,不要讓不值得的人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你,不要以為年輕就可以任意揮霍愛情。

這些人和這些小心思,看上去雖然平凡不起眼,但偏偏最實在、最美好和最窩心。

人生中最久遠的幸福是平凡,最永恆的擁有是珍惜。

人生苦短,別再在不值得的人身上虛耗光陰,該放手的盡早放手,該珍惜的盡早去珍惜。

很多時候,你以為自己愛上的是那個人,但其實,你愛上的只是愛情。

文   /   Shanie

如果你也喜歡   Shanie   的文章,請讚好   Shanie   的   FB   專頁,並分享給朋友,讓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分享愛!

FB   :   facebook.com/shaniestory

Copyright   ©   2016   Shani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謝絕轉載,請尊重著作權法。未經作者同意,任何網站、論壇、貼吧、博客、雲盤等互聯網公共空間,以任何文字、圖片、txt等形式發佈的本文內容,都視為侵犯版權。無論發佈的內容是免費還是收費、是否標注作者名字以及本文連結,都不能改變侵權行為的事實。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