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虛擬情慾&真實虛榮

網路讓人們的連結,每天朝著不可思議的追求極速目標前進,再加上越來越精進的翻譯軟體,社交網站著實受惠良多,以實體面對面認識他人,不再是唯一選項。

近來,收到一好姐妹的禮物-絲襪一雙,興高彩烈的穿上它們、拍照之後,帶著想秀一下健美小腿肌得虛榮心,將相片貼上社交網站,結果,相較於之前的藍天白雲花木照,回函可說是以級數倍增!閱讀後,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者有二:

一.

遠端她/他:"   請問........(18禁),多少錢?"

絲襪女:   "   那請問您........(18禁)多少錢?"

然後呢?有人在問然後呢,然後非常高比例再也等不到她/他的回覆。

二.

遠端她/他:"   您好,我是日本成人片工作者,想請問您是否有興趣。

這是我的照片和聯絡方式。期待您的回覆!"

絲襪女:   .........

用虛榮的腦袋去想,所有類型的回函事實上都是可預期的。從使用社交網站經驗中,一方面除了感知到自己的極限,一方面也對人們有選擇權的現象感到珍貴。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