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來到這裡的3個月((順便分享自己剛註冊時的趣事

嗨~大家好,我是和依。這是我在這裡註冊的第3個月。

想當初註冊後就很興奮地把自己的小說放上來了!可是隔天跟朋友外出騎腳踏車時,就不幸慘摔了((難道有什麼詛咒?((才沒有!

結果去醫院檢查後,嗯,扭傷了。剛辦的第二天啊!真是太厲害了((擦汗。

第3天緊接著而來的就是,上學遲到。先聲明喔!平時可是不賴床的。只是手機鬧鐘不知怎麼的調晚了1小時,就遲到了。平時是搭校車的,這可把我嚇出了一伸冷汗,要是平常就算了,那天可是考試的日子啊!!!!!!!之後順利地趕往了學校。

又過了一天,換放學的校車沒搭到了,平時可是都搭到,前3個上車的人呢!((那時,提早放學,第二班校車發車時間沒公告。就莫名其妙地錯過了。

硬撐著受傷的手,搭上了公車,還轉搭到捷運,還因為要拿零錢要用到手的原因,邊拿還慘叫連連,不過也算活著到家了,總之這就是當時的趣事。

說不定自己有成為小說女主的特質。((深思皺眉中。

我上面打得真的是真實發生過的事!可不是亂說的喔!

總之很高興認識大家,也歡迎大家去看我的小說:在那天到來前,我會不停地等待著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