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青鬼 (肉文是也)

夜涼如水,一輪皓月當空,照得遍地白霜。

兩山之間有片芒草原,五節芒隨風搖曳,宛若無數柔荑招萬里遊魂。

「和...和尚!   這麼大的勁兒,弄死奴家了!」僧人對聲聲嬌叱彷彿充耳不聞,依舊是挺腰肏穴,絲毫沒有憐香惜玉的跡象,一時曠野之中男女媾合之聲嚶嚶不斷。

「唔嗯..和尚..和尚,求您消停些,女兒家的小穴要給您搗糊了呀!   和..和..嚶唷!」僧人拉過女子腳踝,使勁一翻,女子猛地臉面朝下,翹臀朝天,溼淋淋的陰戶在月光下猶淌著閃閃愛液,正說著,一絲淫蜜打腿根緩緩流下,發出腥羶的淫靡氣味。

「瞅著也是斯文人,怎地就這般粗魯...」話未說完,一根滾燙肉杵「嗤」一聲沒入蜜穴,女子發出無聲的驚叫,蜜肉一緊,弛縮了幾下,牢牢箝住怒筋滿佈的巨根。

「哎唷我佛慈悲,給和尚您這一戳,女兒家怕是要歸西啦!」僧人聞言,往月下白裡透紅的嫩臀一搧,「啪!」清晰的五指山麻辣麻辣地烙在上頭,僧人抽出了半根玉莖,復又狠狠送入早已插得豔紅欲滴的小穴裡。

吃不得這樣龐然大物,兩瓣肉唇翻出,卻又讓僧人猛力抽插塞進穴中,乍看之下竟不像女子挨肏,反若那碩大男根遭噗茲作響的殷紅肉嘴吞吮了。

僧人十指漸漸收緊,女子腰上吃痛,感到膣內男根愈發脹熱,僧人吐息濃重,女子知道差不多是時候了,愈發擺扭腰肢。

「和尚...和尚,要洩啦,奴家同您一塊兒罷」倏地,僧人冷不防拔出巨根,女子蹭著裡頭肉正爽快著,頓時沒了著落,待要發作,僧人自腰際掏出顆棗兒大的珠子,一咕溜塞進了女子濕滑的肉洞,一連塞進七顆,最後陽根抵著穴口,單手結印,

低聲唸道:「封!」

鴨蛋大的龜頭猛地扎入女陰,濃白陽精汩汩灌進滾燙女體。

「呀---臭禿驢...」

夜涼如水,只是明月不再高懸。僧人俯身拾起一串青白念珠,默念:「我佛慈悲。」

那念珠只散出陣陣幽光相應,是夜芒草原一片祥和,未有戾氣再生。

-    -    -    -    -    -    -    -    -

本來不是要寫与謝野晶子那種和尚的性感青頭皮什麼的嗎?

怎麼變收妖啦~   (拍額)

今後想要嘗試各式各樣的肉文,小人初試啼聲,

希望各位讀者大人喜歡~

(唉我的排版沒問題吧)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