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影日、澡堂》

「嗚吼!是澡堂耶!好大!雖然沒有撒隆巴斯的味道!」

「日向呆子你很吵欸!而且之前合宿不是有洗過嗎!」

「那不一樣嘛!」

「哪裡啊......。」

日向吵鬧地跑進大澡堂裡,對於眼前巨大的空間感到興奮不已,可能是自動把體育館的場地代入到澡堂了吧!日向的思想沒有一個人能了解。

在澡堂橫衝直撞是相當危險的一件事,影山不免擔心地怒罵日向,雖是出於好意,但日向似乎不領情,覺得影山在潑冷水似的。

入浴前把身體洗淨是常識,沒有一個人會為貪圖方便而成了唯一的老鼠屎,因為浴池是共用的,而這也是所有日本人都清楚的事情。

「呼啊啊超舒服的.......。」

早一步比影山洗完的日向,立馬先入浴享受那溫熱的幸福。滿面的放鬆完全寫在臉上,殊不知有個意圖不軌的人影正在接近中。

「......咦?」

發覺大腿有異樣的感覺,那來回遊走的觸感該不會是......。

眼角餘光看向右邊,身材豐腴年紀大約在中年的大叔,左手果然不安分地在亂來。日向其實也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了,真不知這些人是哪裡有問題,同樣都是男的啊!難不成是年紀小的緣故嗎?

對於這類的事,日向從來就沒有把自己的可愛給考慮進去。也是,一直線的日向怎麼可能會想那麼多嘛!

「......嗚啊好痛!」

關於防身,日向多少有學一些。抓住變態的手再往後折,沒什麼威脅性的變態自然會摸摸鼻子走人,就像這位大叔一樣。

等到影山終於進來浴池,直覺日向的神情似乎不太對,問他怎麼了也只是支支吾吾地說不上來,一如既往是個怪人。

泡澡的期間,日向一發不語,直到在外頭換衣服時才緩緩開口。

「......影山,其實啊......。」

就這麼聽日向娓娓道來,影山則是越聽越怒,青筋都清晰可見了,只差找那個大叔來暴打一頓,不過肯定是會被阻止的吧、被日向那個呆子。

思考了一下,想要好好解決這個問題,似乎只能靠他了。畢竟日向這呆子真的犯規的可愛,被除了自己以外的人碰觸了,說什麼也不能原諒。

為了預防這事再次發生,影山淡淡地回答、語氣包含了命令、憤怒以及不捨。

「......以後都去我家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