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日西、Rolling Thunder》

無論何時、日向永遠都是最有朝氣的那個,只要有關於排球的任何事,他都特別的興奮。雖然有這麼可愛的後輩很是開心,可有時候連守護神的西谷都自嘆不如。

「Rolling   Thunder   !!」

「嗚喔喔西谷前輩好酷!我也來!」

表演完自己的得意招式,西谷身後的小徒弟便迫不及待地去模仿。比起之前,日向的Rolling   Thunder已經是可以碰到球了,但球的動向卻怎麼也不朝著心裡所想而去。

西谷露出燦笑,為這一個努力的小徒弟給他打氣。其實,西谷心裡很明白日向的接球是一天比一天進步了,或許兩年後,日向的接球也能像他一樣得心應手了吧......這麼思考的同時,東峰扣下來的球反彈於地,朝著西谷的方向飛去。

「西谷前輩危險!!咕啊啊......!」

衝上前想擋下球的日向,手還沒來得及反應,球已經正中顏面倒在地上。西谷擔心地湊過去,表情還有些內疚。但日向卻毫不在意,雖然痛了些,可為了最敬愛的前輩,是在所不辭。

「好痛......不過、西谷前輩沒事真是太好了!」

放心的微笑讓西谷淪陷了那麼一秒,他趕緊低頭掩飾那漲紅表情,取而代之的是極力地強顏歡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