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月及、越級》

「哈囉、小月月!小月月哈囉!理我一下嘛小☆月☆月☆」

像是欣賞玩物一般,燦爛的笑容、俊美的面容,全數的注意力都在面前這位不苟言笑的人身上。及川趴在月島的桌前,連座位也是霸占山口觀察竹馬的聖壇。

為什麼一個不該出現的敵人在這所學校裡面,連制服也是烏野的,還面帶笑容與他四目相接。月島相當地匪夷所思以及煩躁。

「哼哼!小月月想知道我這個青城的主將為什麼在這裡對吧!其實是......」

「非常抱歉、我一點也不想知道。」

月島一針見血地回絕掉興致沖沖的及川,將手上的小說輕輕地翻至下一頁。對他來說神煩躁的人已是一拖拉庫(中譯:一大堆),部長的話他校的兩個笨蛋就夠了。

但及川無視月島的冷淡,逕自說出緣由。

「因為小月月很有趣喔☆」

「......」

「你看、連學校也是為你而轉,年級也是越回一年級來見你的。有沒有很感動啊☆」

本聽見轉學這事就很想吐槽了,可後一句是怎麼回事!越級!這實在太瘋狂了!怎會有人為了一個他覺得有趣的人而追到天涯海角!如果是對女性,那肯定是相當窩心的一個舉動沒錯,可立場完全不同啊!

月島是越想越不對,吐槽的本能也是要壓抑不住,眉目神情都流露著不解。最後,他決定只針對及川那句做回應。

「轉學就算了、越回一年級那叫降級好嗎、及川前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