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影日、謝言》

從嘴角吐出一絲白息,項上纏繞好幾圈的溫熱,12月的天氣仍舊寒冷。

上方的球形物體散發著與早晨不同的光芒,是寂靜是溫柔地壟罩大地。

在自己回家的路上,身旁總有個牽著腳踏車的矮子。有時他們會討論快攻的內容,有時會拌拌嘴。雖然那段時光對於高中生來說相當普通,但看他們每次的笑容就知道,肯定是很幸福的吧!

影山回想起以前,能冷靜地與他人對話還是第一次......而且......。

「......影山,你有聽見嗎?呼叫小山山~聽到請回...」

「小山山是什麼鬼啦呆子!」

「嗚哇!用不著生氣吧......。」

被打斷了回憶的影山怒吼回去,還被莫名其妙叫了噁心、奇怪的綽號。讓他的表情要比平常更可怕。不過看來日向倒是很習慣了,還一臉不在意地重複剛才影山沒聽見的話題。

「我啊!進烏野是因為想要打排球,跟強敵打球,還要贏好多好多場比賽!那影山呢?因為落榜而來到烏野,有決定什麼特別的目標嗎?還是,如果沒有落榜,影山會在白鳥澤做什麼呢?」

一向不怎麼用腦的影山,還真是問倒他了。

如果在白鳥澤?還是一樣以二傳的身份加入球隊吧!不過,他可沒有自信有人能打到他的"王者托球",就算是那個牛若也一樣。說到"牛若",那自以為是的自信還真令人討厭!如果在白鳥澤的話,可能還是跟北川第一的時候一樣吧!所以去了也沒意義。

那烏野呢?雖然有一部份是衝著烏養前教練來的,但有沒有什麼想要做為目標的想法?

望著期待答案而興奮難耐的日向,影山不自覺地做出了微妙的皺眉。

嘛、不管去了哪間學校,目標不是只有一個而已嗎?全國優勝。

雖然是這麼說的沒錯,但是在烏野好像有什麼更令他想去體會。

影山到現在還是說不太上來,那感覺依然是模糊不清,可有一點是不容置疑的。

有日向在,總是不一樣。

因為有日向在,產生了與他人不一樣的東西。

就算現在不了解那感覺是甚麼,以後一定會發現吧!

抱著複雜的心情,影山把想法匯集成一句話。

無盡的感謝令他自然地展露笑顏在日向面前。

「雖然還想不到什麼,但是能來到烏野真是太好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