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影日、親戚》

新年、是與家人團聚的重要節日,但在這當中卻潛藏了一個膽顫心驚的危機……親戚。

趁著親戚們互聊八卦的空檔,日向拿起手機撥了一組號碼等待接聽。話筒中傳來一陣悠揚的音樂聲,輕快、毫無多餘的奏鳴,正如二傳冷靜的判斷。

「……喂。」

話筒的另一端中斷音樂,發出回應。那是自聖誕節後就許久未聽的嗓音,既想念又不捨、想見面卻又不能得願以償的失落。

如此一般、只好將一切道成話語來傳遞了。

「影山嗎?新年快樂喔!」

「……啊啊、新年快樂。」

「我跟你說喔!這幾天親戚來我們家吃飯,超熱鬧的呢!雖然很吵但這樣的感覺我不討厭啊!」

「……是嗎……我這邊也是、不過他們一直追問一些事情,總覺得很麻煩啊……。」

在這相隔幾十秒的時間內,兩人都沒有再開口,明明想要多聽見對方的聲音、對方發生了什麼事,卻因為想得過多而沈默。然而、最先打破沈默的竟是……。

「……其實剛才親戚在問我一件事。」

「影山的親戚?」

「啊啊、他們問我女朋友的事。」

「欸?!」

一上來的就是這麼狗血的話題嗎!真不愧是新年終結者-親戚啊!

雖然這事很侵犯隱私,但日向也想知道有關影山的想法,畢竟他們兩人……。

「其實我也沒說什麼……那樣的事怎樣都無所謂嘛……。」

「喔」

感到一瞬失落的日向,心想原來影山是那麼地不在意,但影山的下一句話卻改變了日向的想法。

「不過啊……我說了『男朋友也可以吧!』的這句話,結果親戚們都一臉看到鬼的臉,真是有些好笑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