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影日、貓恩》

從早上開始,日向就非常地不對勁。一下緊張的東張西望、接著又露出他那傻得天真的純淨笑容。

在好奇心的唆使下、影山偷偷地問了日向,卻被賣關子。

「影山你午休的時候去體育館後面等我吧嘻嘻嘻!」

憶起早上,影山完全理不清腦袋,一口氣把長高高牛奶喝光,經過垃圾桶順手回收。怕口渴還再買了一個。

正當影山快到約定的地方,他聽見日向的聲音。

「……真是聽話呢。」「……坐下。」「……叫。」

這些像誘拐小孩的片段是怎麼回事啊!

那傢伙該不會真的去拐了小孩子吧!

不過日向還比較像被拐的那一方……。

影山甩開腦中多餘的思緒,也逐漸加快自己的腳步。過了一個轉角後就是日向所在的地方,聲音也漸大起來。

「日向呆子!!!哎?」

才剛轉身,影山已經破口大怒。但他怎麼也沒想到眼前的情況,是他不曾考慮過的……。

「貓……?」

映入影山眼底的是,一人一貓正玩得不亦樂乎,而且很有默契地同時被嚇著。

此時的影山,在心中某個深處默默地鬆了口氣。

「原來是貓啊……。啊、這個牛奶給牠喝好了。」

「謝謝啊!我是在早上發現牠的喔!而且我發現牠超乖的!跟狗一樣!」

「……有哪隻貓被說像狗會開心的啦。」

「不信你看!……坐下。」

日向的一個指令真的讓小貓一個動作,還示範不只一次。這倒讓影山羨慕的目不轉睛。看這隻貓的乖巧程度,說不定是能好好地接觸動物的機會。

「……乖喔。」

影山手剛伸出去,小貓便炸毛低聲嘶吼,一掌抓過他的手背後跑掉。

「嗚啊啊影山你沒事吧!」

「……還是不行嗎。」

影山失望地坐在地面,任由日向替他緊張。說也奇怪,小貓居然回來了,嘴裡還叼著一個東西。牠與影山保持居離,將嘴裡的東西交給日向。

「嗯?這是……OK蹦!」

在日向替自己上藥的過程中,影山發現小貓的眼神閃過一絲感恩及詭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