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牛及、尊重》

難得假日,牛島與及川一同攜手壓馬路。路上難免投射異樣的眼光,但無傷大雅也就沒有特別去計較。

當甜蜜的兩人打算去附近公園稍作休息時,一男子見手勾手的兩人,眼神立馬犀利起來。不,那比平常的視線還要令人厭惡。

「真噁心,兩個大男人的還牽手……。」

都說到這地步了,牛島不可能不為所動,於是大步接近男子語氣兇惡地答:「怎麼?礙著你了?」當然,及川想出面制止,卻被牛島攔下。

男子見對方身材比自己高大不免卻步,仍辯:「你、你可以不要聽啊!」

牛島怔住。這是多麼的不講理啊!於是牛島握緊拳頭,紮實的在男子腹部痛揮一拳。男子雙膝跪地,緊抓發疼的腹部乾咳幾聲便聽見上頭殺氣騰騰的人回:「你可以不要痛啊。連起碼的尊重都不放,你認為我該尊重你嗎?」

很有道理。但你……「我動手了是吧?你想這麼說對吧!」牛島不給男子喘息的時間,接著說下去。

「就是如此矛盾。明明很有道理的一件事卻因為固有的價值觀而扭曲。有些違背常理的卻斷然的拒絕排斥它。接受它並不會讓誰的品德下降,即使真的很厭惡。那就是尊重。」

牛島與及川伸出手替男子重新站起,牛島又開口。

「最後,我只說一遍!你最好給我放尊重點。」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