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知所以

好故事一直都是最難挖掘的秘寶,尤其是意識流俗於情緒的文章,充塞檯面的世代。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發現N大!
PO主加油喔!
我覺得POPO這裡,檯面上的文章更新流動太快,所以好文章很容易被埋沒
要嘛就保持更新,努力刷新自己的表現度
要嘛就努力廣告,或者多踏踏別人家,留留言(像我現在在做的XD)
我覺得POPO有個弊病,寫情慾類比較容易得到關注
看看最新更新占了大半比例是什麼就知道.....
還有年齡低層的讀者作者大量出現,也一定程度的沖淡了好作品的密度
(而且也有點擔心,POPO的分級限制居然只有個提醒_(:3」L)_ )
(但像樓下N大把自己的故事分類在18禁範疇,明明就是不需要這樣做的良好作品......)
(N大的作品是好作品,值得推薦喔XD )
如果PO主是想要找到好作品,建議先在這裡面多看多走訪別人家,個人認為POPO裡的好作品在最新更新區是很難看到的,也可以靠一些有在做書評的作家所評的書中找找
如果PO主是想推銷自己的作品,認為自己的作品真的很好但都沒人知道,那可以多做廣告、走訪留言、或是請有做書評的作家們評評你的書(這是個險棋,如果自己的書文筆真的沒好到哪去,那就不推薦囉=W=)
另外,編輯推薦的書還是有一定可看度的,就看PO主如何利用囉=W=
碎碎念了好多,文長抱歉_(:3」L)_
2016-09-05 21:1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歡迎歡迎!您的建議我吸收了,感謝您啊。我老人家比較鄙俗、害羞,通常都會採取較被動的方式。畢竟會上網的時間相當稀少(大多時間都在寫作、設計、工作、在財經世界裡周旋),所以,我會儘量拿捏時間,多多關心其他作者的作品。再次謝謝您。
2016-09-05 21:25回覆
⊙▽⊙
贊成樓下@@
高手在人間,有些時候檯面上的書不見得是最好的(但也不差啦我想
這樣講到時候又會被砲:D
2016-09-05 20:5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對啊,檯面上下有好作品也有略差一些些的作品囉,我得自己加倍努力,趕快跳脫遜咖寫手。反正,現在有你、小岑和阿留陪伴,就算沒有其他讀者,我也會堅持。有你們就足夠了~
2016-09-05 21:18回覆

我覺得「好故事」跟「堅持」一樣,總有天會得到回應的。
2016-08-30 18:5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是的。這回應,可以滋養我們的靈魂。但願這天能實現,幫助我們燃燒有限的生命,努力留下好故事。
2016-08-30 23:0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