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影日、真心話》

*點文活動《真心話大冒險!!》

--

真心指令:日向不小心喝到酒,醉了以後跟影山告白,還被影山照顧一整晚。

練習剛結束,大家為了補充流失的水分,大口大口地暢飲著運動水。

用手背擦去嘴角溢出的水絲,影山無意識的望著有日向在的一角。不知從何開始、注視著那傢伙的背影已是日常……這次也不例外,但是……。

「……喂、日向他……怎麼搖搖晃晃的?」最先發現的影山,大喊著。

日向坐在地上,身體熱得像在燃燒一樣。雖然沒有發燒,但眼前卻是模糊一片,腦袋也感覺輕飄飄的。

“我是怎麼了?”日向心想。

急忙趕過來的教練,指著地上2罐早已成空的啤酒,嚷嚷著「……啊啊!!那是……我的啤酒罐啊!」接著崩潰在一邊。

部長大地看了現場情況,下了一個判斷。

「影山!日向他就拜託你了!」

以上就是影山的回想。

他身後背著不斷吵鬧、滿臉笑容,不知在發什麼酒瘋的呆子。影山對於現在的狀況只能表示無奈。

突然間、日向緊緊圈住影山的脖子,細軟的頭髮搔得影山不住顫抖。

「影山影山影山——。」

「……幹什麼啦呆子!」

「我啊——。」

「?」

「喜歡影山喔喔喔喔喔喔!!!」

說完、日向滿足地沉沉睡去,完全不給影山發問的時間。

「嘖、什麼啊這傢伙……   。」

因為一句話而不受控制的心跳加速而咋舌一聲,距離自己家還有一段距離。影山頓時覺得夜風真的很舒服……。

後記:將日向輕輕放在自己床上,從桌邊拖了一把椅子就坐在旁邊。影山默默地注視日向安穩的睡顏,那就如天使一般的存在。不、說是熾天使也不為過呢。

影山輕緩地握住日向的手,手心上的溫度似乎也悄悄的流入心中。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